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兰博基尼携重磅车型登陆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Huracán后驱敞篷版亚洲首发,带来屏息震撼。百公里加速仅3.6秒,最高车速达319公里/小时

百年纪念款Centenario中国首秀,最大功率77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2.8秒;碳纤维硬壳式车体,车重仅1520千克







今天,享誉世界的意大利超级豪华跑车品牌兰博基尼携三款车型惊艳亮相广州车展-亚洲首发车型Huracán后驱敞篷版,全球限量版百年纪念版Centenario、和经典车型Huracán后驱版-三款重磅车型一同亮相广州车展,以前所未有的气势再一次诠释了兰博基尼“远见、纯粹、前沿”的品牌理念与独特意式超级跑车的卓然风采。



广州车展兰博基尼展台


↑大众汽车集团及兰博基尼亚太区高层领导与经销商伙伴合影


Huracán后驱敞篷版在1115日于洛杉矶车展全球亮相后,随即于17日晚广州车展前夜的“兰博基尼品牌之夜”演绎了其亚洲首秀。2016年兰博基尼向中国市场引进了多款新车型,今年4月在北京国际车展发布Huracán后驱版和 Huracán 敞篷版仅7个月后,Huracán后驱敞篷版即来到中国呈献其亚洲首发,为Huracán产品系列增添了全新血液。


Huracán家族


2016年是兰博基尼进入中国市场的第十一年,Huracán后驱敞篷版也是兰博基尼在中国市场新十年元年的扛鼎之作,我们非常高兴地能向中国的消费者展现Huracán家族的最新产品。”兰博基尼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 Francesco Scardaoni先生表示,“中国是兰博基尼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兰博基尼在坚守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与超级豪华跑车的极致造车理念的同时,也将兰博基尼所倡导的激情澎湃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兰博基尼汽车大中华区总经理 Francesco Scardaoni 先生致辞


Huracán后驱敞篷版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前卫潮流而不失经典与纯粹,彰显出强势的动感。与四驱版车型相比,个性独具。V10 5.2升自吸式发动机将580马力的强大动力输出至后轮,结合其仅1509 公斤的车重,造就了2.6公斤/马力出色的重量功率比。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6秒,最高车速达319公里/小时。Huracán后驱敞篷版的面世使Huracán车型系列得以延展。在广州车展兰博基尼展台上与Huracán后驱版车型同台亮相,展现了这一经典传奇家族的强大阵容。



Huracán后驱敞篷版














Huracán后驱敞篷版


兰博基尼展台上的另一款车型Centenario同样也是在中国首次亮相。这款车型在今年2016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发布,是一款为纪念兰博基尼创始人费鲁吉欧·兰博基尼(Ferrucio Lamborghini)先生诞辰100周年而专属打造的全球限量版Centenario车型。Centenario采用兰博基尼经典的V12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7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2.8秒;仅需30米即可由时速100公里紧急刹停。不仅如此,Centenario硬壳式车体由碳纤维打造,车重仅为1520千克。Centenario所采用的空气动力学技术亦傲视同侪,延展的后水平尾翼在高速行驶时可提供更多下压力。而后轮辅助转向系统的引入,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与稳定性。兰博基尼以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酣畅淋漓地展现了这款世界顶级跑车的超凡性能。Centenario以其澎湃动力和非凡魅力,完美呈现了兰博基尼创立半个多世纪以来对速度与激情的不懈追求。














Centenario


Huracán LP580-2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广州车展 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