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6广州车展:Acura彰显品牌的实力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6年11月18日,中国车坛年度收官大戏-广州车展正式开幕。作为广汽Acura的“大本营”,华南地区对于广汽Acura(讴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全新一代Acura NSX、大型豪华SUV MDX、都市SUV RDX和高性能轿车TLX、广汽Acura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等车型重磅亮相,让华南消费者能够近距离感受Acura的不凡魅力,彰显品牌的实力




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时尚吸睛销量口碑双丰收

在广汽Acura产品阵营中,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尤为瞩目,时尚吸睛,闪耀广汽Acura展台。CDX上市以来,市场关注度和销量同步增长,已成为广汽Acura主力畅销车型。在CDX的带动下,广汽Acura10月销量(批发)达1381台,终端销售达1378台,同比增长143%,再创新高。


广汽Acura CDX四驱版


1022日,广汽Acura发布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CDX AWD四驱版车型,搭载智能控制的四轮驱动系统,提升了行驶性能,达到了油耗和性能的最佳平衡,配置更为丰富,满足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不仅备受市场欢迎,CDX更赢得了用户口碑和媒体高度的认可。在全球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的用户口碑排行中,CDX综合口碑位居同级别第一位,尤其动力、内饰等单项评分,更是获得满分5分的优异成绩。


新事业体制成就卓然发展势头锐不可挡

新体制建立以来,广汽Acura在营销、渠道、售后服务等各方面均得到快速发展。在广州车展期间举办的“2017易车年度汽车盛典”上,广汽Acura【“THE WAY I AM唯自己可追随” CDX全球首发整合营销企划】荣膺“2016年度营销案例奖”即是业界专家和媒体对广汽Acura在营销创新上的充分肯定。


广汽Acura新事业体制成立后,市场营销大踏步向前。广汽Acura注重并深化体验式营销、发力体育营销和娱乐营销。CDX上市之初,广汽Acura即利用全民关注奥运的契机,借助央视平台进行栏目合作,实现了CDX关注度的迅速提升。同时,结合年轻消费者钟爱网络的特性,进行精准的内容营销投放,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实现了CDX产品力与年轻消费者的有效沟通。


渠道建设同样是广汽Acura2016年发展的一大亮点,新建21家特约店,今年底将达到60家的目标,极大扩展和完善了经销商网络布局,为更大范围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购车条件,并且提升了售后服务的便捷性。目前新特约店已经陆续开业,为终端市场加码。


豪华车售后服务是赢得未来市场的关键,广汽Acura一直以来专注服务,为用户奉上尊者礼遇。首款国产豪华SUV CDX推出了超越竞品的4/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和4/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以及4年不限里程的免费专业道路救援服务,让用户尽享尊贵体验,赢得了用户的认可。除持续夯实售后服务人员的水准以保障售后服务品质外,广汽Acura特约店秉承“亲切接待,人文关怀”的待客之道,以亲切周到的全方位服务让每一位顾客都宾至如归,享受到最高品质的豪华服务。


全新一代NSX


全新一代NSX王者驾临年底上市备受期待

传奇超跑继任者-全新一代NSX为广州车展带来了一场巅峰视觉盛宴。作为Acura“顶级驾驶性能”的象征,将Acura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DNA体现的淋漓尽致,凭借领先的驾驶理念、前瞻性技术应用及精尖制造工艺,堪称Acura品牌的最佳代言,必将成为2016年底中国车市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





全新一代NSX


勇往直前谋布局全新突破在明年

作为2016年最后一个大型国际车展,广州车展也是2017年车市风向标。为此,于2016年实现迅猛发展的广汽Acura在广州车展上公布了2017年规划,全面发展将进一步进入快车道。


2017年,广汽Acura产品线将继续丰富。年中,大型豪华SUV2017MDX将荣耀驾临;年底,高性能豪华轿车TLX将国产上市。今后,广汽Acura每年都会有不同的国产车型和进口车型投放中国市场,以加快整个Acura事业在中国的推进。


广汽Acura重视节能环保,2017年将在重点发展方向-新能源实现突破,遵循广汽集团的发展战略,引入进口混动车型,并且规划在2018年导入混合动力版车型,进行量产销售。


市场推广方面,广汽Acura还将发力网络营销和数字营销,结合消费者钟爱营销方式,进行探索和规划。由此,通过创新的形式与消费者建立深层次的情感共鸣,提升Acura品牌号召力,以实现更多消费者体验和感受品牌价值。


相信以2016的优秀表现为开端,在未来新的一年里,广汽Acura凭借全新的车型导入、持续的渠道开拓和不断创新营销形式,必将延续高歌猛进的发展态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讴歌,广州车展 Acura 讴歌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