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上市,预售38.98万起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网通社  作者:奚筱林


2016年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在18日正式开幕,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正式公布预售价格,新车提供T4T5T6以及T8四个动力版本车型,其中T4T5版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8.98-57.98万元,T6版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56.98万元、71.28万元,而T8 E驱混动车型的预售价暂未公布。此外,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将会在121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S90长轴版使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方形直瀑式设计,营造出北欧豪华风格,并配以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车尾多道横向线条左右贯穿,双C造型尾灯取代传统的三角钢琴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两侧为矩形样式的尾排。










S90长轴版内饰与全新XC90相似,体现北欧简约风格。中控台大量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配备9英寸液晶触控屏,车辆所有的设置均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同时中控屏上可以显示车内所配备的辅助弯道照明雾灯、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动泊车、车距警示系统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T5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引人瞩目的T8车型搭载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milk,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广州车展 沃尔沃 s9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