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广州车展:AMG家族发布两款特别版车型

2016年11月18日  来源:易车  作者:未名

本次广州车展,奔驰AMG家族新添两名特别版成员并在媒体日当天公布售价。两款车分别是梅赛德斯-AMG C63 S限量特别版,售价129.8万元;梅赛德斯-AMG GT S限量特别版,售价196.8万元。

 

 

两款车外观上没有变化,但采用了特殊的配色涂装,使用哑光质地。细节上,如后视镜、进气格栅等部位色彩搭配发生改变,提高了整车质感,运动感营造更为出色。

 

梅赛德斯-AMG C63 S限量特别版

 

在动力水平上,两车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秉承AMG家族暴力的性能。两车均采用4.0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梅赛德斯-AMG C63 S限量特别版最大功率为510kW,最大扭矩700Nm梅赛德斯-AMG GT S限量特别版最大功率同为510kW,最大扭矩650Nm

 

梅赛德斯-AMG GT S限量特别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AMG,AMG-GT,广州车展 AMG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