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人事:兰博基尼宣布新任首席营销官任命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Katia Bassi加入兰博基尼董事会 新任公司首席营销官

今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宣布Katia Bassi加入公司董事会,并出任首席营销官一职。她将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汇报。

 

Katia Bassi

 

任职期间,Katia Bassi将负责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在全球的品牌战略方向规划、市场营销、伙伴关系、赞助和品牌合作等事务。她是首位加入兰博基尼董事会的女性成员。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在兰博基尼,我们都充满激情,为打造非凡的超级跑车而不懈奋斗,我在Katia Bassi女士身上看到了同样的激情,以及对卓越品质的承诺。我对她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Katia Bassi表示:“我非常荣幸加入兰博基尼,并与Stefano Domenicali先生以及全球团队一起工作,正是他们将公司带到更新高度,并不断丰富客户体验。我已准备好迎接挑战,继续推动建立兰博基尼的强大DNA和品牌标识,不断超越来自全世界的极高期待。”

 

加入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之前,Katia Bassi任阿斯顿·马丁拉共达有限公司副总裁兼AM品牌总经理。在此之前,她曾就职于意大利国家篮球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NBA)、国际米兰和法拉利。

 

兰博基尼品牌正在步入全新的发展阶段,2016年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实现连续第六年持续增长,全球营业额首次突破9亿欧元。全年交付车辆达3457台,同比增长7%

 

为迎接2018年超级SUV Urus的到来,位于圣亚加塔·波隆尼的兰博基尼生产基地面积将扩建一倍,新基地预计于201712月竣工。

 

超级SUV Urus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