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携盛大阵容领衔法兰克福车展

2017年9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新法拉利Portofino法兰克福车展惊艳首秀

专为法拉利70周年打造的个性化定制(Tailor-made)车型交相辉映

共庆品牌诞生七十周年

 

2017912日,法拉利家族最新成员Portofino于法兰克福车展惊艳亮相,这也是法拉利为庆祝品牌诞生70周年、继812 Superfast之后于今年推出的第二款全球首发车型。这款受众人追捧的经典跃马不断创新,完美诠释了法拉利GT敞篷车型的突破性造诣,将法拉利引以为傲的澎湃性能、独一无二的优雅设计以及卓尔不凡的驾乘舒适性完美融合,成为同级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The new Ferrari Portofino atFrankfurt

 

全新法拉利Portofino搭载屡获殊荣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曾两度问鼎2016年和2017年“国际发动机大奖”。其最大功率达到600cv,可谓同级最佳,200公里加速仅为10.8秒。与此同时,搭配可折叠的硬顶敞篷(RHT)、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和后排座位使得这台GT跑车在拥有无可比拟的动力性能、人性化的多功能设计的同时,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驾驶体验,十分适合短途旅行。

 

 

Ferrari Portofino

 

全新法拉利Portofino以意大利利古里亚海岸最美丽的小镇命名,其独一无二的优雅设计与小镇散发的迷人、动感魅力相得益彰。采用可折叠硬顶设计的法拉利Portofino,从成熟稳重的硬顶跑车转变为时尚个性的敞篷跑车仅需14秒,即便是低速驾驶时也可轻松实现。这台将奢华感与舒适性敛藏一身的GT敞篷车型不仅为崇尚速度与激情的法拉利客户带来一如既往的驾驶乐趣,在设计、技术和性能等方面的突破成就使得全新Portofino既能满足日常驾乘之需,同时无论是商务谈判、日常通勤,还是友人聚会、短途郊游,均成为尊贵客户出席任何场合的完美之选。

 

 

 

Ferrari Portofino

 

作为法拉利展台备受瞩目的焦点车型,此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的两台全新法拉利Portofino意义不凡,各具风格。其中首次亮相的Portofino红这一独特的外观颜色旨在向其同名的意式风情小镇致敬;另一台则采用铝灰亚光色,以展现Portofino的轻质车身材料。

 

除了万众期待的Portofino之外,法拉利旗下众多个性化定制(Tailor-made)车型也荣耀亮相,共同庆祝法拉利诞生70周年,包括以Blu America蓝为车身涂装的GTC4Lusso,采用最新个性化定制颜色的灰色812 Superfast ,以及身批F1红外衣的488 GTB。同时,法拉利70周年定制版车型“万人迷”488 Spider也成为本次法拉利展台的一大亮点。这款独一无二的488 Spider以魅力四射的宝蓝色车身为主,灵感源自1954年款500 Mondial spider。该车由宾尼法利纳(Pinin Farina)操刀设计,为多米尼加绅士车手Porfirio Rubirosa所拥有。

 

812 Superfast

 

488 Spider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