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前8月在华销量增长近三成

2017年09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月,捷豹路虎全球市场持续稳定,单月销量达38,519台,1-8月累计销量突破40万台,同期增长8%

捷豹路虎单月在华市场表现尤为抢眼,同比增长近三成,共售出12,048台车辆,并刷新8月历史销量纪录。1-8月累计销量达90,787台,同比增长28%

捷豹路虎在华单月销量已实现连续20个月同比增长,其中近19个月更是实现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捷豹凭借全新捷豹XFL及捷豹F-PACE的优异表现,8月销量同比劲涨94%,共售出3,916台车辆

路虎品牌8月销量同比增长11%,共售出8,132台车辆

 

根据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近期公布数据:捷豹路虎8月在华销量继续强势增长,共售出12,048台车辆,同比增长29%,创历史同期销量纪录。年度累计销量数据达90,787台车辆,同比增长28%。得益于主力车型销量的持续攀升,至今,捷豹路虎在华一路高歌猛进,销量已实现20个月连涨,其中近19个月呈现强劲的双数增长。

 

 

同月,捷豹路虎全球范围销量达38,519台,同比增长4%。截至8月底,捷豹路虎2017年全球累计销量为401,565台,较2016年同期增长8%。斩获2017“世界年度车”、“世界年度女性风云车”两项大奖的捷豹F-PACE表现突出。在众多区域市场中,中国及北美尤为抢眼,欧洲及英国市场表现稳定。

 

捷豹路虎双品牌在华各细分市场也都继续呈现出良好增长态势:捷豹品牌共售3,916台车辆,同比增长达94%,全新捷豹XFL及捷豹F-PACE继续以其“性能美学”理念吸引众多消费者拥趸;而国产路虎发现神行所彰显的路虎发现家族传承28年来的探险精神,广受消费者青睐,路虎品牌单月销量同比增长亦达到11%,共售出8,132台车辆。

 

“作为捷豹路虎全球最大单一国家市场,中国市场持续取得如此佳绩,让我们倍感欣喜与荣幸。”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联合机构)总裁魏傅然(Frank Wittemann)先生表示:“2017年,凭借产品、管理与服务上的深耕,捷豹路虎已取得在华长足发展。尤其是捷豹品牌,这一点也在其持续攀升的销量中得到佐证。同时,捷豹路虎也在双品牌建设上不断突破,以”捷豹英仕挑战赛’、‘发现无止境’两大明星项目,拓展‘体验为先’的营销布局,通过持续创新力求在品牌和营销双体系发力,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捷豹路虎携四款焕“芯”一代车型——捷豹F-PACE、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盛大亮相。这四款车型均搭载由捷豹路虎常熟基地生产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其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不仅提供出色的性能表现,也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燃油经济性。Ingenium发动机的迅速引进和国产,标志着捷豹路虎本土化进程的不断深化与完善。

 

联合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先生表示:“丰富的体验活动更生动的诠释了双品牌的独特形象与魅力,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也标志着其本土化进程进入了全新阶段。捷豹路虎首家海外发动机工厂于常熟的正式投产以及这四款焕‘芯’一代车型的推出,彰显着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引入更多令人期待车型的决心。中国已经是捷豹路虎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我们持续践行对中国的承诺,和经销商携手并肩、砥砺前行,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和最前沿的技术。”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路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