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捷豹英仕挑战赛Ⅱ”青岛站

2017年9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豹”力快感,激发感官

近日“捷豹英仕挑战赛Ⅱ—决战无限弯道”试驾体验活动在青岛城阳农展中心正式开启。这是继去年首届英仕挑战赛后,捷豹再次为公众带来的极具感官刺激的试驾体验。

 

 

 

本次青岛站上,刚刚于近日成功穿越高空钢索的新一代捷豹F-PACE,以及捷豹XFL、捷豹跑车F-TYPE等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助力选手们在紧张刺激的赛道挑战中征服一个又一个极限弯道。这场由捷豹掀起的性能盛宴,不仅令选手们深入体验了捷豹车型的非凡魅力,更充分展现了捷豹品牌积淀80余年的性能美学精髓。

 

 

4

 

拥“豹”挑战,打造极致体验

本次挑战赛特别设立了激动人心的动态试驾及智能桩桶等试驾项目,为选手们带来极致体验。其中,采用智能桩桶的创新环节,更带来30°、50°、90°以及180°的刺激弯道挑战。选手们需以最短的时间、最佳的技巧,征服弯道并同时闪躲桩桶、隔离墩、障碍墙等障碍物。惊险刺激的场景令每一位热爱驾驶的选手沉醉其中,尽情感受由极致操控带来的超凡魅力。本届挑战赛还别具一格地采用了“两人一组”的竞赛形式,既考验了拍档间的默契,又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未知和精彩。

 

 

 

 

激烈赛事,展现“豹”力美学

堪称激烈的挑战赛不仅考验了选手的驾驶水平,更对车辆的性能提出了挑战。而捷豹全系车型在本站活动中均展现出超凡实力,助选手们完成每一项高难度的竞技。其中,新一代捷豹F-PACE延续了近日“凌空穿越钢索”极限挑战的风范,为现场掀起一阵性能风暴。这款跑车型SUV应用了捷豹先进的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以及首次为F-TYPE四轮驱动版车型研发的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将后驱操控性、灵敏转向体验以及更强牵引力所带来的性能优势精妙结合。加之同级少有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以及师承捷豹跑车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呈现别具一格的超凡表现。而全新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更为F-PACE提供强劲的动力源泉,为选手们带来极具激情的驾驭体验。

 

 

 

 

此外,捷豹XFL的出场亦带来出众的表现。跑车级的悬挂以及全铝车身架构,令这款超长轴距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灵动、随心。运动性能与商务风范兼备,澎湃动力加之尊崇舒心的车内享受,给选手们留下了驾乘皆宜的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四门轿跑XE、豪华轿车XJL以及捷豹跑车F-TYPE同样大放异彩,令全系车型在呈现产品非凡性能的同时,尽显捷豹品牌性能美学的独特魅力。

 

倾情招募,共享“豹”力快感

在未来的五个月中,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消费者将通过这一激情盛会,感受捷豹全系车型带来的极致“豹”力快感,更有机会直面挑战勒芒冠军车手董荷斌,开启无限弯道的巅峰对决。


目前,“捷豹英仕挑战赛Ⅱ—决战无限弯道”全国巡回试驾活动仍在正火热招募中。消费者均有机会亲身体验这一激动人心的赛事,感受捷豹品牌无可抗拒的超凡魅力。公众可通过“捷豹英仕挑战赛Ⅱ—决战无限弯道”官方报名网站查询并参与报名。成功晋级总决赛并最终获胜的参赛选手,将赢得捷豹海外“瑞典冰雪试驾之旅”,感受非凡“豹”力带来的无限快感。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捷豹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