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首站完美落幕

2017年9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狂征浩瀚沙海 探索勇气极限 

923-24日,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西区站在腾格里沙漠开启了大漠英雄之旅并进行了激烈的X系列挑战。最终,3名选手在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终晋级资格,明年将跟随BMW X之旅前往美国参加“Hood to Coast接力赛”,以及众多精彩行程安排。

 

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西区站-沙漠驾驶培训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首席财务执行官薄立行先生为起跑发枪

 

再度启程的2017 BMW X之旅探索方向转入精神层面,带领中国精英探索自己的内心。正如现身活动现场的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执行官薄立行先生所说:“西区是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的首站。今年的X之旅与往年有些不同。我们首次携手美国‘越野接力赛之母’Hood to Coast启动了X之旅的新篇章,并在宝马五大区域设立了为各地精英们量身定制的竞技和越野路线。五大区域挑战赛各具特色,并将最大限度的激发参与者挑战自我极限。在团队的协作下,勇士们将与队友一起,在各种险境中探索体能和内心的未知。”

 

选拔赛征战森林草原狂沙,X勇士纵横西部无际疆土

勇者之征,必是每一公里都不平凡。这个九月,45名勇士在BMW X家族的陪伴下完成了2017 BMW X之旅西区四站选拔赛的重重挑战,成功晋级腾格里沙漠的最终对决。四站选拔赛覆盖了我国西部近1000公里的辽阔土地,跨越西安、重庆、贵阳、银川。500多名挑战者在平均海拔1000多米的复杂地势上,穿越西部沙漠、草原、山丘、丛林,通过X越野、X挑战、X体验等环节展开了“以车为伴,化天地以征途,无畏挑战,一路向前”的多维度创新体验。

 

一路上,或风霜雨露,或烈日炎炎,依然挡不住精锐之师在近100BMW X全家族勇士的陪伴下,探寻世界未知和勇气极限的步伐。在多种复杂路况的越野体验过后,参与者对X家族产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被其强大的通过性、动力性能、舒适空间、以及领先的科技配置所折服。热气球、无人机、射击、皮划艇等体验游戏更是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参与者纷纷乐在其中。

 

 

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西区站-车队出发

 

大漠英雄令 X勇士探索勇气极限

南北长240公里,东西宽160公里,总面积约4.3万平方公里,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左旗西南部和甘肃省中部边境的腾格里沙漠是中国第四大沙漠。遍地的黄沙从未让沙漠挑战者失望,而此次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银川-腾格里沙漠站“大漠英雄令”将它变成勇士们肆意探索的另一个战场。在为期两天的挑战赛中,50多名勇士以四人一组的团队形式,在X家族伙伴的护卫下,用挑战未知、探索不平凡的勇气开启了长达412公里的“沙漠救援”任务。

 

延续今年X之旅“用脚步丈量勇气”的精神,全国挑战赛-银川-腾格里沙漠站以一段晨跑热身赛正式启动。迎着“塞上江南”的朝霞,队员们用坚定不移的脚步和气定神闲的呼吸宣示着突破极限的决心。在完成了长达40公里的公路风景试驾后,浩浩荡荡的X勇者之征队伍抵达贺兰山,并迎来了第一个挑战任务“勇破迷局”。队员们在教练指导下驾驶着BMW X1BMW X5完成了多重科目驾驶考验。继续行进40公里,X队伍来到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这里,通过索道和栈道等特殊路段挑战的“勇夺装备”任务考验的是队员们的山地定向越野能力。深踩油门,继续驱车向大漠前进,135公里的公路风景试驾让队友们暂且放松,在X家族伙伴的贴心舒适陪伴中抵达内蒙古阿拉善。

 

 

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西区站-贺兰山勇气挑战

 

第一天的挑战项目对队友们来说可谓“小试牛刀”,浩瀚沙海才是英雄们向往的终极挑战。车轮追赶着沙漠的朝阳,53公里后终于抵达腾格里沙漠。换上跑鞋,感受烈日灼烧下的竞逐——“勇气救援”任务作为全国挑战赛-银川-腾格里沙漠站的压轴之战考验X勇士们沙漠越野跑的能力。长达2.8公里的沙漠越野之征、沙漠驾驶挑战以及随后的沙漠生存体验锤炼了队友们体能和心里极限,也印证了X之旅十年来“集精锐,探未知”的精神。

 

X全家族随精锐出征 用轮迹印证“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面对全国挑战赛-银川-腾格里沙漠站大漠狂沙的咆哮和高温暴晒的残酷,50多名精锐除了装备勇气和体能,还需要X全家族的实力护航和陪伴。从踩下油门的那一刻起肆意咆哮,发动机的轰鸣声伴随着车轮漫卷狂沙,与沙漠一起爆发出前所未有的威力。此次全国挑战赛-银川-腾格里沙漠站中,40BMW X随勇士出征,在大漠中将其超凡的驾控性能和超强的功能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西区站-腾格里沙漠大漠英雄之旅

 

保持动力是沙漠行车的要诀。在沙地,车子极其容易打滑,提速难度巨大,哪怕仅仅是一个缓坡都不容忽视。BMW X家族的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迅捷的动力输出和出色的响应性,搭配灵活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宝马专属的底盘调教,使其在沙漠行进时不但拥有澎湃动力,还能根据挑战的沙漠地形的变化做出快速、灵活的响应,让驾驶者纵横大漠时尽享更佳的运动性和动态性能,驰骋大漠时自由自在。

 

面对沙漠中常见的复杂地形,不同的路况下,行进技巧也大有不同。BMW X家族却凭借丰富先进的动力科技配置在沙漠行进中如履平地,稳健向前。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针对不同的路面状况进行精准调节,始终确保出众的牵引力;通过xDrive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辆可保持方向稳定性和可控性,同时,其瞬时响应能够使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灵活地在前桥和后桥之间分配驱动力,令抓地力更胜以往。

 

BMW X1

 

BMW X4

 

BMW X5

 

穿行沙漠丝毫马虎不得,肆虐的风沙以及山丘下的未知都不容小觑,纵使万般周全,还是要留心紧急情况的发生。BMW X家族先进的互联驾驶系统为队友们全程提供安全保障与呵护。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紧急呼叫功能会传送车辆的准确位置(精确到米),以及与急救服务相关的其他数据,救援服务将根据这些数据迅速准备好必要的护理措施,解除了穿越沙漠时的后顾之忧。

 

BMW X之旅历经十年辉煌 再度创新启程

2006年,BMW X之旅以“集精锐、探未知”的口号在西安打响了中国站第一枪,预示着宝马在中国开启了豪华品牌体验式营销的先河。十年间,BMW X之旅以其探索未知的时代精神和X家族创新的产品打造了中国豪华车客户体验的时代盛事。它吸引了超过37万人参与,走过150多个城市,跨越亚欧澳非等四个大洲。今年,它以更加契合时代精神和精英文化的方式为精锐们带来无与伦比的品牌体验,持续引领、支持和培育中国豪华车市场不断发展成熟。

 

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西区站-嘉宾合影

 

 

2017 BMW X之旅全国挑战赛西区站-参赛选手

 

2017年整装出发的X之旅以“每一公里都不平凡”为主题,紧跟中国时代变化的步伐,开创了新的品牌体验活动形式,增添了全新维度的体验。继全国挑战赛-银川-腾格里沙漠站穿越西部腾格里沙漠后,X之旅还将带精锐们穿越东部千里威海岸、东南竹海莫干山脉、南部神秘十万大山、最终在北国冰封亚布力画上圆满的句号,完成全长1998公里的征程。BMW X全家族将倾力陪伴精锐,探寻世界和内心的未知,穿越祖国山川秀丽,在严寒酷暑下接受竞技挑战,极致展现家族产品的强大魅力。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