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7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圆满完成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集创新精锐探未知之极

1015日,2017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在东疆千里的威海岸圆满落幕。历经两日紧密安排的丰富行程,东区体验嘉宾们驾驶BMW X车型从青岛抵达威海。393公里的路程中,搭载高效动力与创新科技的BMW X家族凭借超凡的性能与强悍的功能性,陪伴嘉宾体验丰富的项目,包括升帆出海、地形试驾、滩涂接力跑等,纵情探索体能与视野的极限。之后,2017 BMW X之旅还将继续征战东南竹海莫干山脉、南部神秘十万大山、最终在北国冰封亚布力画上圆满的句号,完成全长1871公里的征程。用不曾停止的脚步来激发热血的灵魂,BMW X之旅是一队人去征服山与大海的历程,是不断探索未知、创新进取和纵情挑战自我的极佳体现。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X家族全系风采

 

扬帆出海,探索未知

每个人都有征服大海的渴望,都有对未知领域的好奇,而征服大海最好的方式莫过于扬帆起航!2017 BMW X之旅东区站特别安排了升帆及驾船出海体验环节,来自上海、江苏和山东三地的嘉宾们不仅可以在陆上驾驶X车型征服全地形,更可以在海上一展身手、挑战自我!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风景试驾

 

1014日,东区体验嘉宾们在青岛奥帆中心培训师的指导下,由船长分别进行从升帆的重要性、升帆分工、升帆技巧、升帆特殊情况处理、升帆时的沟通手势等5个方面进行培训,培训完成后每组的4名成员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升帆并获得计时成绩。虽然绝大多数体验嘉宾是首次进行升帆,然而一切井然有序,快而又稳,如同BMW X家族游走于山川之间般游刃有余。船帆已架,蓄势待航!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蓄势扬帆体验

 

人生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向无垠的海洋行进,东区体验嘉宾每2个团队1艘帆船,在船长安排的岗位各司其职,协力控制帆船驶出港区畅游汪洋。嘉宾们在出海体验环节中充分体验了帆船控制、航行中沟通手势、航行中站立技巧、方向控制等内容,一切尽在掌控。正所谓最先进的科技是看不见科技,BMW X家族看似对一切轻松驾驭的外表下,是各个复杂精密系统的默契配合,为驾驶者提供最直观简单的驾驶感受与驾驶方式。

 

远离海港,面临的只有海天浑为一体的辽远宽阔。此刻,探索面对的未知,感受内心宁静与波涛交错的斑斓。

 

滩涂与公路,寻勇敢者之路

BMW X家族与生俱来的勇士气质,让任何险峻的地形都变成轮下的可行之路。X之旅东区挑战赛还加入肆意驾趣的体验项目:滩涂驾驶挑战。滩涂路况与沙漠路况十分相似,都是由松软的沙子组成,驾驶难度巨大。然而武装到牙齿的BMW X对此全然不惧,一路勇进。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逐浪淘沙驾驶体验

 

沙地行驶的要点在于动力的平缓稳定输出,BMW X搭载的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灵活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迅捷平稳的动力输出以及灵敏的油门响应性,澎湃动力随叫随到!面对滩涂的复杂地形,BMW X家族凭借先进的动力科技配置如履平地,稳健向前。

 

十年来,在极寒、极热等多种气候环境和各种极端路面状况下,BMW X家族一直是参赛选手最可靠的伙伴。同时,BMW X车型在高档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 Activity Vehicle)领域内前瞻先行的洞察力、不断进取的创新力和扎实卓越的工程学实力也得到呈现。

 

BMW X展现出的创新与沉稳,领先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同样功不可没。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可针对不同的路面状况进行精准调节,始终确保出众的牵引力;通过xDrive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车辆可保持方向稳定性和可控性,同时,其瞬时响应能够使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灵活地在前桥和后桥之间分配驱动力,令抓地力更胜以往。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滩涂驾驶体验

 

驶出滩涂,远方便是美丽如画的环海公路。BMW X家族不仅是穿山越岭的硬汉,同样具有细腻温婉的一面。驾驶乐趣与舒适性密不可分,整体可调节座椅、高级环绕音响系统、多功能仪表显示与娱乐系统为旅途锦上添花。舒适纵享海岸风光,人生之美不过如此。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培训师讲解滩涂驾驶技巧

 

奔跑不息,挑战极限

生命的意义在于奔跑不息,BMW X家族的脚步同样不会停下,前进中的每一公里都不平凡。东区体验嘉宾在跑步专家的指导下进行了沙滩和海岸公路分组接力竞赛,沙滩奔跑技巧、跑步体力分配、下肢锻炼技巧以及运动营养学的培训,使他们更好得享受到在习习海风中奔跑的乐趣与放松,感受生命在宏伟自然面前的顽强不息。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劈风斩浪接力跑体验

 

历经两日紧密安排的丰富行程,东区体验嘉宾们最终在15日下午驾驶BMW X车型抵达威海。393公里的路程中,BMW X家族陪伴着每一个人,在汪洋中探寻视野的极限、在滩涂中挑战自我能力、在公路上体验生命运动的不羁与美好。每一位嘉宾的体能都得到了极限发掘与训练,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聆听同伴的欢呼,感受内心的激情。

 

BMW X之旅东区挑战赛收官合影

 

继穿越西部腾格里沙漠、以及本次东区挑战赛东疆千里威海岸后,2017 BMW X之旅还将继续征战东南竹海莫干山脉、南部神秘十万大山、最终在北国冰封亚布力画上圆满的句号,完成全长1871公里的征程。BMW X家族将始终陪伴左右,继续探寻世界与生命中的未知,领略祖国河山的壮丽,在重重挑战中尽展X家族强大实力。

 

前进不息,每一公里都不平凡。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