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XFL:实力影星陆毅畅谈“非常绅士”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捷豹XFL车主之名 实力影星陆毅畅谈“非常绅士”

1025,“驾享芯生 擎动山城”捷豹路虎焕“芯”一代车型试驾体验活动在山城重庆举行。实力影星陆毅以新一代捷豹XFL车主之名现身活动现场,携手著名主持人窦文涛及文化名人梁文道,带来一场关于“非常绅士”的精彩对话,并畅谈捷豹品牌独树一帜的英伦风范。

 

 

非常绅士 非常捷豹

作为演艺界的实力影星,陆毅不仅塑造了众多经典人物形象,更以非同寻常的优雅风度备受观众推崇。他成为新一代捷豹XFL的明星车主,正是两者“非常绅士”气质的完美呼应。而他此次的拍档窦文涛,在保持独立态度中尊重嘉宾的选择——无论是“影响世界”,还是“解释世界”,倡导以绅士的享受来感受世界;另一拍档梁文道,温和谦逊又把世界看得透彻,认同绅士会赞赏朴实和惜物,而不会把眼见的奢华当作品位。活动中,三位嘉宾就“绅士的定义”、“绅士内在驱动力”等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的讨论。

 

 

如同不久前在捷豹XFL视频大片中的告白,陆毅在现场表示:“每天于不同身份间转换,不想超越谁而拼命加速,不在乎快慢,只为将领先留给终点;作为演员,并非只关注收视率、获奖提名,更在乎角色背后的故事,以及每次尝试带来的更多可能,不计较输赢,只不过把信心放在了起点。”这种非同寻常的从容气度,正是陆毅与捷豹XFL“非常绅士”内涵的共同体现。此外,三位嘉宾还就绅士本源进行了探讨,并畅谈捷豹这一英国皇室及首相官邸御用品牌所代表的绅士文化。

 

 

焕“芯”登场 非常不寻常

作为陆毅的“明星级”座驾,新一代捷豹XFL集先进科技与尊崇体验于一身,再度树立运动商务座驾的标杆,为精英商务人士带来“非常不寻常”的魅力。它搭载的全新Ingenium 2.0四缸发动机,在250马力版本中可自1300转每分时输出365牛•米峰值扭矩,令起步加速表现优异,而车辆油耗仅为6.9/百公里。

 

 

 

 

 

一场精彩的对话,让我们更加了解了陆毅。他是塑造多个经典角色的演技派,也是完美平衡家庭与事业的新好男人,不在乎任何人设标签,却能自领风潮。他是新一代捷豹XFL车主,非常绅士。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XFL 陆毅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