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揭晓

2017年10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强者创变,精益求精”。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成功助推奥迪服务能力全面提升

20171024日至26日,作为奥迪服务一年一度最大规模的盛会,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在珠海成功举办。在为期三天的赛事中,欢迎仪式为参赛队员搭建起交流服务经验的沟通平台;开赛仪式迅速点燃了全场奥迪服务人的参赛激情;在专业实操考核和专业理论考核中,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展现出奥迪服务人员的卓越风采和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此次大赛还创新性地引入了媒体体验环节,通过模拟体验“悦•享60分”等奥迪服务项目,让来宾真切感受到了奥迪服务的严谨、专业和超越期待的价值;通过激烈的比拼,安徽安迪经销商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本届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冠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在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颁奖典礼上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先生为获胜队伍颁发奖杯并致辞:“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是一汽-大众奥迪践行全新服务战略的重要一环,为奥迪优秀服务团队提供了最好的交流和竞技平台,强力助推奥迪经销商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和奥迪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进而让400多万中国奥迪车主享受到更加‘专业、尊贵、愉悦’的服务。”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与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冠军团队合影

 

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获奖团队合影

 

专业竞赛群雄逐鹿

2002年,一汽-大众奥迪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正式引入中国,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五届。今年,共有来自462家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的1620支参赛队、4860名参赛队员报名参加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再次刷新历届参赛规模纪录。经过激烈的初赛后,共有48支经销商队伍晋级中国区总决赛。本届大赛以“强者创变”为主题,体现出奥迪品牌为积极应对售后服务市场变化,不断进行创新与变革,完善服务能力与体系的目标和决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在2017奥迪专业双杯竞赛中国区总决赛开赛仪式上致辞

 

近年来,奥迪品牌在服务市场的深耕细作,让奥迪服务在业界独领风骚。在J.D. Power 2017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中,一汽-大众奥迪位列豪华车品牌第一名;奥迪服务已连续五年蝉联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豪华车品牌冠军,成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摘得冠军总数最多的品牌。这样的辉煌战绩,源于奥迪服务对于人才培养的重视,强大的售后培训体系打造出了坚实的人员基础,同时奥迪服务也为人才提供一个充分发挥能力和热情的平台,这些共同构建了奥迪服务强大的人员体系能力。

 

参赛队员在进行专业实操比赛

 

“奥迪专业双杯竞赛”正是为广大奥迪服务人才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沟通的平台,经过十五年的垂炼和打磨,“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汽车服务领域的标杆和典范,奥迪服务更将奥迪专业双杯竞赛视为一个契机,借此持续提升奥迪经销商整体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打造一支服务界的钢铁之师、王牌之师,为中国奥迪车主带去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参赛队员在进行专业理论考试

 

体验升级继往开来

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在用高品质的产品回馈中国消费者的同时,不断升级用户服务体验。在准确把握市场形势、洞察用户需求及经销商诉求的基础上,一汽-大众奥迪推出一系列“温暖、高效、个性、专属、数字化”的创新服务项目。面向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致力于提供全天候、全行程、贴近个性化需求的汽车服务,为奥迪用户提供更加“温暖”的服务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奥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