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7年BMW全国销售精英赛成功落幕

2017年11月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打造经销商整体竞争力,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

111日,以“逐梦前行,悦燃于心”为主题的BMW全国销售精英赛总决赛在上海成功落幕。本次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开创性地覆盖全网五大核心岗位,囊括全国8000多名销售精英,刷新历届参赛规模。两年一届的BMW全国销售精英赛是宝马在中国储备和培养经销商销售人才的最高级别赛事,旨在提升宝马销售人员的专业水准和客户满意度,并推动整个汽车行业销售服务水平的提升。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现场助阵总决赛,对参赛选手水平给予高度赞扬。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副总裁王洪女士表示:“自2009年以来,宝马已成功举办了五届销售精英大赛。我们通过以赛代练的形式,以真实的场景再现和灵活的考核形式,提升全网经销商的专业知识与技能,强化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整体竞争力,实现更高的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为销售经理全国十强颁奖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高乐先生为销售管理团队全国三强颁奖

 

层层角逐,以专业赛制展现卓越服务技能

此次大赛历经资格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主要针对一线岗位和管理岗位两大模块进行考核。经过三天的决赛比拼,分别决出新车销售顾问十五强、BMW 7系销售顾问十强、销售经理十强、销售内训师十强、销售管理团队三强,以及首次加入大赛的二手车经理三强。

 

宝马中国培训学院副总裁王洪女士为销售内训师全国十强颁奖

 

为了更好地以客户需求指导经销商工作,本次大赛的所有项目设置均强化以客户为导向。除全面考核综合知识、核心业务和案例处理能力外,比赛内容结合重点车型,采用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的赛制,将比赛成绩与日常业绩表现作为双重考核标准,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为终极目标。

 

BMW 7系销售顾问个人赛冠军赵思聪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与这么多优秀的选手相互切磋,我倍感荣幸。作为BMW全国销售中的一员,我们不仅需要敏锐的思考,更需要对客户付出真心与诚实,因为我们卖给客户的不仅仅是车,更是服务与专业。”

 

销售顾问总决赛,情景模拟进行高难度销售挑战

 

BMW 7系销售顾问总决赛首次创新性地采用辩论赛形式

 

授之以渔,以人才培养加速本土化进程

作为豪华汽车品牌本土化人才培养的领航者,宝马培训体系一直以先进的理念,完备的网络以及专业的培训团队为宝马在华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宝马对经销商员工的培训采用“选、育、用、留”四字方针,从人才评估、培训、发展和留用四个方面为经销商提供全面的培训支持。随着业务需求的发展,宝马培训更加注重人员培训的转化率,强调以市场需求、经销商业务需求和客户真实需求为导向,倡导学习来源实际,更服务于实际,进而转化为提供给客户最高品质的服务与技能。

 

目前,宝马在中国已拥有4大培训中心以及15个培训基地。2017年宝马培训学院全年培训规模达到47万人天。庞大的培训规模不仅为宝马经销商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也为加速企业本土化进程奠定了基础。

 

销售、市场及CRM经理共同协作,在团队赛比赛现场尽显实力和风采

 

合作共赢,促进企业与经销商共同发展

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汽车市场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宝马之所以能够保持一贯的稳定增长,正是得益于宝马对经销商整体竞争力的重视与提升。在全国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前九个月宝马集团累计交付436,657BMWMINI汽车,同比增长15.2%,刷新历史同期销量纪录。

 

基于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宝马以打造高素质的销售人才为发力点,建设业内最高水平的服务团队,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满意度的服务体验。未来,宝马将继续秉承与经销商伙伴共同发展的原则,注重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增强经销商对品牌的信心,确保经销商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助力各项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实现企业在华发展目标。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宝马,宝马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