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奥迪A6,三十而立 造就风格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三十而立 造就风格—2017奥迪东部区A6L体验日”活动盛典在南京太阳宫剧场成功举办。在特别布置的庆典活动现场,通过环绕中心会场的7大主题展区,让各位嘉宾对奥迪A6L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充分领略到奥迪A6三十年如一日始终秉承进取、创新和突破的品牌精神。

 

新奥迪A6L 30周年年型强势坐阵七大展区中的“品牌展示区”,其无可挑剔的高颜值,像磁铁一般,吸引了众多目光。

 

 

↑嘉宾抵达庆典现场的试驾环节,由更加年轻、更加动感的新奥迪A6L组成的奥迪车队,就像一道无比靓丽的风景线,引得路人驻足观望。

 

 

 

1988年奥迪进入中国,第一款引入的车型就是奥迪A6,当时是中国市场上第一款高端豪华车。30年过去了,奥迪A6L一直处于豪华C级轿车的领先地位。奥迪A6L作为中国第一款国产加长豪华C级车,以领先的市场保有量成为最受中国用户青睐的豪华C级车。其稳重大气的设计,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业内领先的安全理念,一直深受豪华C级轿车用户的认同。

 

成功的车型都有过辉煌的历史。1968年,奥迪基于C1平台推出的第一款车奥迪100面世,这款车的命名来源于它最初的顶级车型所配备的最大功率为100马力的发动机,故而起名为奥迪100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赫赫有名的奥迪100

 

第三代车型是奥迪在国内车生产的第一款车型。1988年奥迪公司授予中国一汽生产许可证,中国一汽开始生产奥迪100,这也是真正意义上第一款实现国产的豪华车!

 

代号为C5的第二代奥迪A6

 

1999年,代号为C5的第二代奥迪A6问世,这款车相比前四代车型有了根本性的改变,外观方面大量的曲线代替了平直的线条,第二代A6外观圆润且优雅,空气动力学效果更佳,风阻系数仅为0.28,这样的设计在中型豪华轿车中并不常见。第二代奥迪A6的国产使得国内中型豪华轿车市场的格局重新划分,这一代A6迅速成为了国内中型豪华车的代表,国产后的价格优势,使这款车大受青睐。同时大量的政府采购,使奥迪品牌深入人心,可以说这一代奥迪A6奠定了奥迪在国内中型豪华车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代号为C6的第三代奥迪A6

 

2005年,代号为C6的第三代奥迪A6正式亮相。这一代车型,外观设计依然圆润,但是经过设计师的重新设计,这款车不再显得臃肿,而是更增添了些动感。同时在先进发动机技术的武装下,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国内中型豪华轿车的霸主地位。

 

2012年,全新一代奥迪A6正式发布

 

2012年,全新一代奥迪A6正式发布,这款代号C7的中型豪华轿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延续了奥迪家族式设计,但更年轻、更动感,科技含量更高!

 

奥迪A6L 30周年年型

 

今年,奥迪A6L推出30周年年型,更年轻、更运动的整车设计与更全面的科技配置及全面升级的动力组合,让A6L再次成为高端商务轿车的新标杆!

 

 

外观方面,一体式进气格栅,家族设计,动感时尚。全新前保险杠的设计,拉宽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动感,奥迪A6L 30周年年型可以提供标准外观套件、S line外观套件和高亮黑S line外观套件三种外观选择,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全新大灯轮廓,全LED大灯技术,亮度高,能耗低,鹰眼设计,充满未来感。

 

带镀铬亮条的后保险杠,突出尾部线条,更加尊贵。全新尾灯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且转向灯全面升级,具有擦拭效果,尽显科技与时尚!

 

 

新增爪哇棕和斗牛士红2种外饰颜色,多达10种车身颜色选择,为同级之最,为客户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创造十全十美的多彩生活!

 

 

18寸轮辋为最小尺寸轮辋,同时新增一款18寸双五辐轮毂和一款19寸双五辐轮辋,以及红色制动卡钳,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外观,为澎湃动力锦上添花!

 

 

内饰方面,米莱诺真皮全部采用对比颜色的缝线,这种内饰风格视觉冲击力更强,大幅提升了内饰整体豪华感;新增波伏特木装饰条,波伏特木生长在北欧寒带,生长期漫长,由于它的视觉效果豪华以及质地坚固,多用于豪华游艇,这种饰条尽显车主尊贵身份!

 

 

最新一代MMI系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娱乐功能,运行速度更快,奥迪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提供多种操作控制途径,MMI touch手写版、多功能方向盘和语音对话系统,让操作变得简单,同时,新增的车内WIFI能够实现车内在线连接,方便办公和娱乐!

 

动力方面,奥迪A6L 30周年年型保留了经济强劲的1.8T、舒适平顺的V6 2.5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新增一款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65千瓦,最大输出扭矩达350牛米,配备7S tronic双离合变数器,这也使奥迪A6L 30周年年型拥有同级别最丰富的5种动力选择,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尤其是年轻一代精英群体的青睐。

 

 

大名鼎鼎的quattro奥迪全时四驱系统也装备在奥迪3.0T的车型上,前后桥驱动力的基本比例为40:60,通过中央差速器调整,最多可将85%的动力传至后桥或将70%的动力传至前桥,动力分配范围更大、效率更高,确保车辆在任何复杂路况下都能获得卓越的抓地力和更高的转向稳定性!

 

安全性方面,奥迪A6L 30周年年型可选装夜视辅助系统,借助内置的热成像摄像机,夜视辅助系统通过近光灯的光柱给夜间行驶的驾驶员提供一个广阔的视野,可识别最远约300 m的物体,可识别车辆及行人,如果系统确定碰撞即将发生,在驾驶员信息系统中会出现一个警告图标,在夜晚行车,奥迪为驾驶员保驾护航!

 

 

倒车时,驾驶员可通过全景影像直观的观察车辆周围的环境,可通过MMI系统选择车头或车位的拐角视图,让客户对车辆周围情况一览无遗!

 

奥迪A6L 30周年年型标配Audi connectAudi car2x服务,客户可以方便利用手机解锁车辆、查看车辆状态、查看车辆位置状态,并通过手机应用程序一键预约维修保养。用智能手机控制车辆,将不再是畅想。

 

 

时至今日,中国豪华车市场正呈现出更加年轻化、个性化、多样化的趋势,作为市场领导者的一汽-大众奥迪应时代之需,领时代之先,不断推出年轻化、个性化的产品矩阵,提供更多样、灵活的出行体验,以持续进取赢得未来。相信奥迪A6L 30周年年型的上市,必将再次捍卫奥迪A6L豪华C级市场的标杆地位,会进一步巩固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A6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