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812 Superfast荣膺“中国年度性能车”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7年临近尾声,汽车业界年度盛会“中国年度车”评选也如期而至。作为法拉利有史以来性能最强劲的量产跑车——V12巅峰杰作812 Superfast,以无与伦比的卓越性能摘得“2018年中国年度性能车”桂冠。

 

 

 

“中国年度车”评选由中国专业汽车媒体及专业咨询公司Prime Research2013年共同发起,今年已迎来了第五个年头,评审团人数更是增加至29位,以进一步加强评选的公正性与权威性。这些来自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最权威的汽车媒体人评审,历经多轮筛选评估,唯有真正技术领先并且引领行业走向的汽车翘楚方能拔得头筹。此次,法拉利812 Superfast斩获“中国年度性能车”的荣誉,再次证明其杰出实力和领先地位。

 

 

 

812 Superfast所搭载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以高达800 cv的最大输出功率树立了中前置发动机跑车最新标杆。作为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的首款法拉利车型,812 Superfast充分挖掘了跑车的潜在性能,以臻于极致的操作灵活性和响应速度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外观上,法拉利812 Superfast独一无二地将法拉利跑车的经典比例以雕塑般的简约华贵完美呈现,锋利的车身线条和极具力量感的车轮造型与强劲V12发动机相得益彰。对自身非凡成就的突破是法拉利始终坚持的挑战,而专业人士对812 Superfast的认可更是对跃马品牌不断完善自我的最佳佐证。

 

 

 

法拉利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陶孟德先生(Mr. Matteo Torre)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年度车’评选委员会和媒体朋友对法拉利一如既往的认可与支持。能够从这一极具权威性、公正性的汽车行业年度评选中收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的同时也充满信心。未来,法拉利将秉承跃马品牌基因,为中国车迷带来更多拥有无与伦比卓越性能和激情驾驶体验的至臻杰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812 Superfast,法拉利 812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