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荣获“轩辕奖年度大奖”

2017年12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123日,沃尔沃S90豪华轿车荣获“轩辕奖年度大奖”。轩辕奖是中国首个专业的国际级B2B汽车评奖,由《汽车商业评论》联合著名的汽车企业咨询公司奥地利EFS共同打造。今年的轩辕奖评选由中国、德国、瑞典和韩国4个国家的8位专业评审团评委组成。在评选测试中,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在静动态等方面的评价均名列前茅,从强者林立的C级豪华车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摘得“轩辕奖年度大奖”。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荣获“轩辕奖年度大奖”

 

沃尔沃汽车集团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女士领取“轩辕奖年度大奖”

 

评委会一致认为: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外观造型上传递着优雅的比例与姿态,内饰设计语言不落俗套的表达了精密艺术与科技感;从技术上讲, Drive-E发动机代表了未来豪华车动力发展的趋势;其HMI人机交互体验以及标志性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创新互联和安全技术,也展现了沃尔沃在面对未来移动互联时代、自动驾驶时代所进行的充分技术储备。S90SPA可扩展模块架构下的又一款重磅产品,它不仅传承了沃尔沃历久弥新的元素,也阐述着沃尔沃的品牌底蕴和新故事。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130公里/小时自动驾驶辅助功能,集纯正斯堪的纳维亚豪华设计美学、高档天然材质和精湛工艺、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科技和智能互联科技以及诸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于一体,树立了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自上市以来,沃尔沃S90豪华轿车累积销量已经达到19,322辆,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沃尔沃S90豪华轿车树立了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

 

同时,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代表了沃尔沃“中国智造、全球品质”的最高水平。今年4月,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出口美国;6月,借助“一带一路”中欧班列挺进欧洲,将中国制造的豪华上升到了全球视野。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S9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