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宾利Mulliner精心打造添越Bentayga猎装套件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将英伦乡野时光演绎至极

宾利汽车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推出一款极致奢华的添越Bentayga

其配备的猎装套件由宾利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手工打造

豪华定制品牌Purdey给予专业支持

添越Bentayga具备无与伦比的公路与越野驾驶性能

 

20171129日宾利汽车推出由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精心打造的添越Bentayga猎装套件,以此极致演绎驰骋乡野的田园时光。

 

 

宾利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与全球顶级猎装制造品牌Purdey通力配合,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出一款至臻完美的添越Bentayga。这两个闻名于世的超豪华英伦品牌之间的精诚合作,源自对细节及精湛工艺的注重与热忱。

 

 

因此,专属打造的添越Bentayga不仅可搭载各项装备,也可为用户带来精致优雅的出行体验,令奢华无处不在。

 

 

添越Bentayga猎装套件:诠释英伦贵族生活方式

宾利Mulliner作为个性化定制部门,始终坚持甄选品质最佳、采用传统手工艺制造而成的材质,以此为每一位客户打造不同凡响的专属产品。Mulliner对于非凡的无限探索与Purdey品牌专注于定制的信念不谋而合。

 

 

当收到客户订单后,Purdey品牌会投入两年时间,采用纯手工工艺为客户量身定制。经过机械加工后的枪管直径可精确至0.004英寸,随后Purdey的工匠会对每个枪管进行手工打磨。注重细节与设计品质的Purdey品牌与宾利的合作可谓珠联璧合。

 

 

Mulliner打造的添越Bentayga猎装套件位于车辆宽敞的后备箱内,其主体为一个双厢滑动储物装置,其中设有专为放置弹药、望远镜、防护服和饮品而定制的储物空间。该款手工打造而成的奢华套件还包含一个可锁藏的精致雪茄盒,以确保储物安全。

 

 

 

后排座位的中间装载有优雅的真皮储物盒,至多可容纳两支猎枪。对于独具品味的狩猎运动爱好者而言,亦可选装精致的Purdey储物袋,其中包含马甲、雨衣、鞋罩、防风外套、户外鞋及旅行袋。

 

 

Mulliner汲取灵感自Purdey品牌以及英国狩猎运动传统,精选至臻天然材质,秉承对细节的非凡专注,倾力打造出该款无以伦比的配件,以此满足用户的极致需求。

 

 

宾利添越Bentayga:将奢华带至全新领域的超豪华SUV

添越Bentayga动力强劲、个性鲜明、精致至极,专属于追求无限奢华的人士。它带来纯正的宾利体验,即使最具挑战性的环境也不在话下,它将奢华提升到全新的境界,不被天气、地形或条件所拘束。

 

 

通过“动态驾驶模式”(Drive Dynamics Mode)以及可选配的“响应式越野设置”(Responsive Off-Road Setting),添越Bentayga可以提供所有车型中最为全面的公路与越野驾驶设置。只需转动旋钮,驾驶者就可以在多达八种可选模式间轻松切换,为各种路面或路况选择最为适合的动态设置。“动态驾驶模式”(48伏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系统)和“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lectric Power-Assisted SteeringEPAS)进一步完善了添越Bentayga的全方位性能。


 

“响应式越野设置”使得驾驶者可以根据多种越野路面选择相应的车辆设置,而“驾驶员信息面板”(Driver Information Panel)可显示纵摇、侧倾、循迹性、转向角、罗盘方位以及海拔信息。

 

 

添越Bentayga和所有宾利车型一样,均带有多模式空气悬挂。添越Bentayga的驾驶员有四种模式可供选择:“高度2”、“高度1”、“正常”和“较低”。例如,当行驶在较为恶劣的越野路面上时,可以手动选择“高度2”模式。客户还可打开后备箱调低后悬挂,从而更轻松地装运物品以及挂接拖车。

 

 

Purdey:顶级枪械制造商

1814年成立至今,James Purdey& Sons品牌始终秉承并不断完善“最佳”英伦猎装的制造标准,致力于打造最高品质的猎枪、来福枪及射击装备。

 

 

订购Purdey手工制造猎枪后,顾客即可体验到传承两百余年的卓越手工制造传统。这个闻名于世的英伦品牌对细节及手工艺的非凡注重也体现在户外服饰及配饰中,以此满足狩猎运动爱好者对极致生活方式的追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Mulliner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