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奥迪驾控汇-冰雪嘉年华盛情启幕

2018年1月1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追冰逐雪驾驭自由

新年伊始,113日,星星哨水库迎来了国内汽车界最值得期待的冰雪盛典——以“驭冰雪,驭自由”为主题的 2018奥迪驾控汇-冰雪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

 

一汽-大众奥迪将用时33天与千余位来宾共同打造规模空前的“冰雪冒险”之旅

 

征服冰雪、释放激情,一汽-大众奥迪携S5 sportbackA6 ARQ7A6LA4LRS6RS7R8等重磅车型,与1000余名来自全国的媒体、用户、经销商伙伴,以及奥迪驾控学院的专业教练一道,打造了这场盛况空前的“冰雪冒险”之旅。

 

159台奥迪打造冰雪狂欢

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冰雪试驾体验活动,奥迪驾控汇-冰雪嘉年华此次投入的车辆多达159台,活动时间长达33天,参与总人数超过1000人。如此盛大的规模,在林林总总的冰雪试驾中独树一帜。

 

此次冰雪嘉年华活动包括S5 sportbackA6 ARQ7A6L A4LRS6RS7R8车型共159台车

 

和巨大的规模相比,训练体验的项目设置,更是独具巧思,让人跃跃欲试。为了让参与者能畅享终极驾趣,奥迪驾控学院的专业教练团队严格按照奥迪在北欧国家举办同等级驾驶培训的标准,精心设计了试驾场地,包括适合基础练习的椭圆漂移场地、用于进阶练习的蛇形场地及颇具挑战性的综合赛道。

 

冰面上严格按照奥迪北欧同级驾驶培训标准设计的试驾场地 磅礴大气如浩渺画卷

 

极寒环境中,在附着力几乎为零的冰雪路面上驾驶汽车,无疑是一种富有乐趣、充满刺激的驾控体验。当奥迪驾控汇学员驾驶着搭载了quattro技术的奥迪S5 sportbackA6 ARQ7A6L A4LRS6RS7R8等车型,在光滑如镜的冰面上漂移驰骋时,激增的肾上腺素,临风驭雪的畅快感受,都将是难以忘怀的记忆。

 

奥迪驾控汇-冰雪嘉年华让嘉宾学习掌握极端环境中的驾驶方式,深度体验冰雪路面上的漂移奇趣

 

40quattro技术造就冰雪王者

众所周知,奥迪的quattro技术起源于对冰雪的挑战。强悍的quattro技术,不仅翻开了民用四驱车的新篇章,也让奥迪成为了冰雪驾驶的王者。近四十年来,奥迪在四驱技术上不断突破和创新,使quattro拥有更智能的动力分配、更精准的操控表现和更强大的通过性能,能从容应对冰雪等各种极端复杂的路况。

 

搭载了quattro技术的奥迪车型,临风驰骋直入苍茫雪国

 

奥迪驾控汇作为奥迪品牌最专业的驾控体验平台,早在2003年就已正式登陆中国。其中冰雪之旅的项目,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正确学习掌握冰雪驾驶的方式,并更加深入的体验冰雪赋予驾驶者的不凡乐趣。2018年,随着项目的不断升级,将会有更丰富的奥迪车型加入其中,并通过多样性的试驾体验以及专业驾控培训,充分彰显奥迪专注打造立体、互动、可扩展的用户深度体验平台的理念。

 

40年前源于冰雪的奥迪quattro技术实力征服冰封雪国

 

多元创意体验 开启自由心境

作为2018奥迪冰雪体验季的首秀,此次冰雪嘉年华不仅有国际顶级的驾驶培训,还设置了赛道练习、计时竞速、冰雪拉力试乘、拍摄个人专属驾乘大片、生活方式体验等特色活动环节。

 

北风凛冽 丰富奥迪车型共襄冰雪盛会

 

身处千里冰封的白色雪国,2018奥迪驾控汇-冰雪嘉年华活动上,参与者在体验奥迪车型的极致操控之余,还可以摆脱都市喧嚣,饱览雪景,品尝美食,享受冰雪文化的不凡乐趣。

 

未来一个月,2018奥迪驾控汇-冰雪嘉年华将在星星哨水库不间断上演热闹非凡的“冰雪车舞”,开展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作为多年来积极推动冰雪文化的使者,今年冬天,奥迪提出“驭冰雪,驭自由”的口号,不仅是因为奥迪车型可实力征战冰雪,更是号召更多用户与粉丝能够摆脱寒冬桎梏,自由享受冰雪乐趣。

 

“驭冰雪,驭自由”,不只是征战冰雪,更是为了追求全新人生享受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