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8年1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路虎宣布将隆重推出揽胜家族最新力作——揽胜SV Coupé车型

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拥有魅力十足的双门式设计轮廓,旨在向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并献礼路虎品牌70周年

揽胜SV Coupé车型将全球限量发售不超过999台,每辆车均将由位于英国沃里克郡的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手工精心打造

全新揽胜SV Coupé车型将于欧洲中部时间36日上午11:45举行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新闻发布会上全球首发亮相

 

今天,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路虎宣布推出全球首款全尺寸豪华双门SUV——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作为揽胜家族的最新力作,新车外观设计魅力十足,内饰精致优雅,是一款令人惊艳的理想座驾。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Gerry McGovern)表示:“全新路虎揽胜SV Coupé车型拥有优雅和谐的车身比例并提供奢华精美的座舱氛围,以精湛细致的高端制造工艺广受赞誉,展现迷人瞩目之姿。同时,我们还致力于强化与用户间的情感共鸣。”

 

揽胜SV Coupé车型引人注目的双门式设计轮廓源自1970年发布的第一代揽胜车型。该车在向路虎揽胜车系经典传承致敬的同时,呈现出十足的现代风范。

 

 

从今日发布的揽胜SV Coupé车型内饰图可以看出,传统工艺与先进科技珠联璧合,展现巧夺天工的座舱美感。每一处细节的打造都精益求精,在现代风格的惬意空间中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奢华的触觉感受。

 

 

揽胜SV Coupé车型由路虎品牌的设计部门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精心研发,将在位于英国沃里克郡Ryton-on-Dunsmore的特别车辆技术中心进行手工装配。新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发售不超过999台。

 

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总经理易文俊先生(John Edwards)表示:“约50年前,路虎品牌推出揽胜车型,开创了豪华SUV的先河。全新揽胜SV Coupé车型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属的奢华与尊崇享受。时值路虎品牌诞生70周年之际,我们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这款特别车型。路虎品牌、揽胜家族以及我们特别车辆运营部门将共同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辉煌时刻。”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揽胜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