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全球首发在即

2018年2月1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大众汽车品牌旗舰车型:诠释大众汽车品牌在设计、科技和动态操控上的精髓。

辉煌成就:途锐前两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近100万台。

全球首发: 2018323日于北京正式亮相。

 

大众汽车品牌将以全新一代途锐的全球首发拉开品牌新元年的序幕。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途锐将成为大众汽车品牌正稳步推进的产品攻势里又一重要里程碑。全新一代途锐凭借极具表现力的设计、创新的科技和非凡的动态操控,屹立于大众汽车品牌车型谱系的顶端,并彰显出大众汽车品牌的强大实力。这款大众汽车品牌顶级SUV将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仪式。中国市场是全球发展最强劲的SUV市场,也是大众汽车品牌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全新一代途锐将全球首发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车型谱系中的顶级车型,全新一代途锐清晰地树立了大众汽车品牌的标准。大众汽车品牌设计中心负责人Klaus Bischoff先生和他的团队,赋予了全新一代途锐极富表现力的设计,使其拥有引人瞩目的外观和鲜明的个性。一系列创新的驾驶辅助系统令全新一代途锐拥有顶级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数字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将开创全新的信息娱乐交互环境;车辆配备的互联系统令其成为驾驶互联节点。同时,车辆的传动系统、空气悬架、后轮转向系统和电子防倾系统都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与操控兼备的驾驶体验。

 

大众汽车品牌将借助全新的第三代途锐延续车型的辉煌成就。正如前两代车型一样,全新一代途锐将展现豪华车型的严格标准并满足高端用户的多样需求。中大型豪华SUV市场是目前全球增长最快的汽车细分市场之一;至2023年,这一市场在中国的销量预计将达到当前的2倍。

 

2002年问世以来,已有约100万辆途锐车型驰骋在世界各地的公路、越野路段和拉力赛道上,展现出卓越的动力和驾驶性能,其中,途锐于20092011年,连续3年蝉联达喀尔拉力赛冠军。

 

2018323日,大众汽车品牌将在北京举办全新一代途锐的全球首发仪式并将首次公布车型的一系列产品及科技亮点。在不久的将来,全新一代途锐也将由大众进口汽车引入中国市场,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途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