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英国纯手工小众超跑Noble M600

2018年2月2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Noble M600

 

2015年上海车展,英国超跑Noble M600举办了亚太区首发仪式。Noble这个来自英国的纯手工小众超跑品牌已经拥有15年的历史。Noble品牌的造车哲学很纯粹,就是每一辆车都是为驾驶发烧友而生。而Noble M600的诞生是对极致驾驶体验不懈追求的产物,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超跑车型,Noble M600不会受制于任何不必要的电子辅助系统,让你彻底回到驾驶座位上,释放全部的驾驶欲望。而这一切都得益于一个对超跑车型和驾驶快感充满激情的团队多年的坚持与创新。

 

外观&内饰 回归初衷

外观方面,Noble M600的前脸线条与如今众多超跑的华丽外形相比,没有任何复杂的线条,寥寥几笔就勾勒出了简洁的车头形状,非常低调。整个车身外壳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并使用了碳纤维前唇提升空气动力效果。基于“回归初衷”的理念,Noble的工程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以保证尽可能高效的底盘设计,在获得极佳的高速行驶操纵体验的同时兼具舒适性。

 

Noble M600车厢内饰以纯手工打造为特点,天然光泽的碳质门内卡槽、中控台,及手动旋钮和边框设计,周边用真皮滚边优质羊毛毯包裹。专为M600设计和制作的座椅由轻量级的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 ,该座椅还配备了碳纤维嵌件的选配5点式安全带。330毫米的D字型方向盘也是手工缝制,并且可以选择是Alcantara®麂皮,真皮或是其他特殊材质。位于车辆前端的行李厢全部铺着由真皮滚边的地毯,宽敞而实用,并配备一套选装的定制款精致小牛皮材质的旅行箱套装。

 

 

动力&制动 相辅相成

Noble M600具有650匹制动马力,这样澎湃的动力输出,虽然不总是合理的或者必要的,然而,通过主动性能控制系统(APC),可根据地理位置和合适的驾驶条件选择动力输出大小,满足了所有驾控需求。Noble M600以三种主动性能控制系统(APC)模式为特点,被选择的模式同时在APC面板和仪表盘上显示。主动性能控制系统(APC)不仅仅调整动力输出大小,还根据选择的模式来调整加速度曲线,循迹控制系统和油门响应。

 

道路模式 450匹制动马力的“舒适”模式。支持牵引力控制和渐进的加速。

赛道模式 550匹制动马力的中档动力模式。这个模式有较少的循迹控制介入,更陡峭的加速度曲线和对油门的更初始响应。

竞技模式 650匹制动马力的全动力模式,可允许更多的车轮打滑,更陡峭的加速度曲线和油门增强的给油反应,从而更敏锐的执行来自脚跟和脚趾的操作。

 

注:以上三种模式的名称仅仅是对动力传输的称谓和表示。道路,赛道,竞技绝不代表建议的用法和场所。

 

 

据调研,一些性能车中制动系统过多的运用电子辅助系统,会导致驾驶感的缺失,在高速驾驶时缺少调整空间。Noble M600的刹车系统是由Alcon联手打造的,卡钳采用铝合金单体式铸造,半浮动前碟盘式,前六后四的卡钳(活塞)设计保证了即轻巧又高强度的性能表现,卡钳孔径错开,以确保即使刹车片磨损了,刹车盘还能保证有效的制动效果和很低的噪音,并能在任何行车条件下都能提供可靠的刹车响应,Pagid公司供应的高性能刹车盘为Noble M600提供了一流的制动效果。车轮由Speedline公司在意大利量身定做,而轮胎选用的米其林Pilot Sport 系列。由于牵引力控制可以被取消,Noble M600还设置了自动防故障开关提醒装置,以保证这个功能不被错误使用。

 

Noble M600为自己代言

Noble M600可以根据主人独特的品味和审美喜好而进行纯手工定制。不仅车身颜色选择没有限制,还提供许多选装的裸碳配件,每台Noble M600的仪表盘上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且采用Carbon Sport迎宾踏板和刺绣座椅靠背设计,为了记录每一位参与者,在每一辆车的迎宾踏板上都会刻有每一位参与制造者的名字。Noble M600稀有程度不下于任何一款限量超跑,能把它纳入麾下着实还需要一定的机缘。

 

2015年上海车展的豪车馆内,上海银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其代理品牌车型——英国超跑Noble M600于上海国际车展举办亚太区首发仪式,宣告Noble M600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作为Noble在大中华区独家代理的银基汽车首次登陆中国的国际性汽车展览盛会,特邀英国Noble工厂的CEO Pete·BoutwoodNoble揭幕致辞,Peter表示“Noble是一个充满激情,不轻易向外界妥协,自己为自己代言的汽车品牌,它是一辆真正的用于驾驶的跑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超跑 Nobl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