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汽车宣布推出“银魂珍藏版”

2018年2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劳斯莱斯即将推出35Bespoke高级定制版古思特,以纪念1907年的传奇“银魂”

英国贵金属检验局专门制造了AX201和“RR”的标记来印证该车型的纯正血统

手绘腰线将用100%纯银颗粒点缀

欢庆女神底座上的铜质装饰,令人联想到“银魂”的经典发动机罩

 

曾经,有一辆汽车在汽车发展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2月27日,传奇重现。劳斯莱斯汽车宣布即将推出由352018款古思特组成的珍藏版,以纪念“银魂”的辉煌传奇。

 

1904年,一位具有先锋精神的汽车爱好者、一位才华横溢的企业家,还有一位大胆前卫的工程师,怀着对成功的共同渴望聚到了一起。三年后,他们的成功被全球媒体关注。查尔斯•劳斯和克劳德•约翰逊,用亨利•莱斯爵士的“银魂”汽车完成了一项当时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挑战,时至今日仍被奉为传奇——这辆“银魂”创造了连续不间断驾驶14,371英里的纪录。这项纪录不仅震惊了整个汽车行业和顶级奢华行业,并且成为劳斯莱斯汽车至今依然追寻的理念,树立了享誉世界的优秀典范。

 

这是40/50HP底盘车系的第12辆车,搭载 Barker & Co生产的4/5座敞篷车身,为时任劳斯莱斯汽车执行董事克劳德•约翰逊的专属定制车型。“银魂”以及劳斯莱斯汽车品牌的非凡实力很快得到世界的关注和认可。由于发动机的运转是如此安静,银色喷漆和银质配饰是如此炫目,约翰逊决定将它命名为“银魂”,并带着这辆车参加了多个全球著名的测试竞赛。

 

为了纪念汽车工程史上这一伟大的壮举,劳斯莱斯汽车古德伍德总部用352018款古思特打造“银魂珍藏版”,将再现现代汽车史上的传世之作。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在古德伍德总部发言称:“我们希望通过‘银魂珍藏版’表达对品牌创始人所创造的辉煌成就的最崇高敬意。Bespoke高级定制‘银魂珍藏版’巧妙地把‘银魂’的传奇故事通过这352018款古思特展现出来,打造现代版‘银魂’向经典致敬。今天,劳斯莱斯汽车的工匠师和设计师们延续着创造完美的传统,打造超凡卓越的现代座驾,重新定义奢华。”

 

劳斯莱斯“银魂珍藏版”

今天,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都是一件顶级奢侈品。不仅充满传奇色彩,它的稀缺性又带给它高贵的神秘感。‘银魂珍藏版’凝结着Bespoke高级定制团队卓然不群的智慧和技艺,是值得收藏的传世之作。它们将成为未来的经典,登上经典车型大赏的展台。

 

“银魂珍藏版”的每一处设计都经过反复推敲。设计师们从经典中汲取精华,并融入2018款古思特的外观和内饰中。正如当年“银魂”带给劳斯莱斯汽车的无限荣耀,今天的“银魂珍藏版”同样将向世人展现劳斯莱斯品牌的伟大。

 

劳斯莱斯“银魂珍藏版”内饰

 

劳斯莱斯“银魂珍藏版”外观

 

挺立的纯银欢庆女神,自1911年起便屹立在每一辆劳斯莱斯汽车的车头,象征着品牌始终如一的先驱精神。特别制作的AX201标志,也就是经典“银魂”的注册号,将由英国贵金属检验局镌刻在每一尊欢庆女神的底座上,这也是极少数品牌才能享有的尊荣。在AX201标志旁边,也就是金属成色标签和英国贵金属检验局所在城镇标志之外,镶嵌着“RR”标志——它是劳斯莱斯汽车的另一个品牌标志,将作为制造者的象征标志,认证它的纯粹传统。

 

 

劳斯莱斯“银魂珍藏版”纯银欢庆女神

 

欢庆女神的底座有一圈黑色镀金镶边,象征着“银魂珍藏版”的独特身份。另嵌有由铜质特别打造的饰条,意在致敬传奇“银魂”车型发动机罩大量使用铜元素。经过熔融、塑形、敲打、磨制处理的铜饰条上,正镌刻着全新设计的AX201标志。

 

劳斯莱斯“银魂珍藏版”AX201标志

 

仙后座星空银是一种复杂的Bespoke高级定制银色喷漆,完美融合了冷暖色调,与经典“银魂”交相辉映。“银魂珍藏版”每一辆车的手工腰线,都是由劳斯莱斯的腰线绘制大师花费8小时精心绘制而成。腰线还用100%纯银颗粒点缀,更加凸显“银魂”的传承。

 

劳斯莱斯“银魂珍藏版”手稿

 

2018款古思特的前脸具有“银魂珍藏版”的鲜明特征。黑色进气格栅模仿经典“银魂”标志性的黑色格栅,而精心打磨的车轮轴心镶着一圈仙后座星空银的轮箍,上面镌刻“银魂——创自1907年”,每一处细节都像传奇“银魂”一样至臻完美。

 

车厢内,森林绿色真皮内饰与经典“银魂”的内饰色调相呼应。全新设计的镶银真皮包裹在前后车门上的储物格上,这是劳斯莱斯汽车首次使用这种材料。此外,仪表板和门饰板的开孔木上镀着银质饰条,并延伸至后排空间,与一个银铸锭相接,折射出它的伟大传承。

 

“银魂”的家族特征还体现在时钟设计上,造型像一块银质铸锭,镌刻着“银魂创自1907年”字样以及其独特标志。表面镶嵌着一层银质外罩,与经典“银魂”的表盘设计如出一辙。

 

踏脚板上镌刻着“35辆银魂珍藏版其中之一”字样,无时不刻不在显示它的独特身份。劳斯莱斯的雨伞则收纳在车门内侧。银色的伞骨、开孔型都铎式橡木手柄以及手柄末端的刻字,都沿袭了传统风格。

 

Bespoke高级定制中控台可以连接驾驶者的个人设备,满足现代化的出行需求。在“银魂”钢笔旁边有一个收纳盒,可以放置手表、太阳镜或者配饰,其造型神似车身的动感外形,简洁、现代、流畅。

 

“银魂珍藏版”另一个标志性设计便是银魂野餐篮。因其特别稀有,所以具备很高的收藏价值。它把劳斯莱斯汽车极致奢华的浪漫气质延续到户外野餐中,并融合了Bespoke高级定制的能工巧思与顶级工艺的精益求精。

 

2018年——古思特的收藏年

除了这些美轮美奂的设计之外,2018款古思特的各项升级让“银魂珍藏版”更加值得期待。

 

首先,2018款古思特采用了更为大胆、线条硬朗的前脸,果敢、灵动的性格跃然眼前。进气格栅进一步往前推伸,从格栅到前门两侧形成更有力的肌肉线条,整个车身的前部显得愈加刚毅。栅条刻的更深,使古思特彰显出力量和动感;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拥有更坚硬的水平线。再加上两款全新的21寸轮毂设计,2018款古思特的外形更加灵动。

 

科技和音响系统的升级,让驾乘体验更加愉悦。正如“世界上最安静的汽车”全新幻影对声学设计的完美苛求,2018款古思特始终坚持“将最好变得更好”的理念,哪怕是最小的细节也要不断提升至最好。

 

2018款古思特在车门、后尾翼和行李箱区域,都增加了降噪材料。此外,在两侧车窗和后挡的玻璃层之间还增加了新的隔音膜,进一步减少进入座舱的噪音,效果显著。

 

更安静的座舱让多媒体娱乐系统可以大展拳脚,充分展现顶尖科技带来的极致奢华感。为后排乘客提供的全新多媒体界面和更大的屏幕,只是2018款古思特多项娱乐升级的一小部分。全新系统可以进行自然语言识别,不再需要预设指令,让娱乐体验更加游刃有余;而升级后的导航系统,可在32个国家实现实时交通信息互联。

 

配备蓝光的娱乐和沟通设备,进一步彰显尊贵;数字广播可覆盖更多国家,其中,面向美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上还提供了卫星数字音频无线服务(SDARS);连接4G LTE标准天线的全新ATM模块,让大数据传输畅通无阻。升级的USBHDMI接口可以支持Miracast®功能,此外还有三副Kleer耳机,可通过Wifi连接。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