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

2018年3月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合动力汽车,标志着宾利汽车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

先进电动技术与全新V6汽油发动机的完美结合,应用未来科技,带来宁静驾驶体验

工业电源下电池充满仅需2.5小时

NEDC欧洲行驶工况下,纯电模式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公里

全球著名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为其设计令人惊艳的壁挂式充电装置(Power Dock

拥有包括远程电池充电在内的丰富互联汽车服务

 

201836日,宾利汽车发布其全球首款超豪华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的完整细节。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将静音动力技术与精致优雅的驾乘体验和举重若轻的超凡性能完美融合,标志着宾利迈向电动化的第一步。

 

 

这款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集先进的电动技术和强劲高效的新一代V6汽油发动机于一身,兼具二者优势。作为全球第一款超豪华SUV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将成为宾利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一款车型,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75/公里(NEDC欧洲行驶工况下)。

 

无论静态品鉴还是驾乘体验,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由内而外地展现纯正的宾利风范,彰显英伦奢华品牌特有的精致细腻、超凡性能和静谧氛围。它代表了超豪华出行方式的未来,为车主在喧嚣都市内外开辟一处宁静的乐园。

 

 

新任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艾德恩•霍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是我们在电动化之路上的第一步,是宾利传统价值观与最新科技的完美结合。它赋予客户双重的最佳驾乘体验——引人入胜、举重若轻的超凡性能,和城市道路上宁静、零排放的畅意驾驶。随着世界各国相关法规推陈出新,后者变得日趋重要。”

 

 

“秉承宾利汽车的传统,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开创了又一全新细分市场——超豪华混合动力汽车细分市场,同时开启了宾利汽车可持续的电动化发展之路。”

 

目前,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还未开始接受预定,其将在2018年下半年在部分区域和市场陆续开启预定工作。

 

 

智能科技,体验升级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动力核心包括两组系统——高效的电动发动机和全新3.0升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E Motor系统具备电动机和发电机的双重功能,为客户带来无比顺畅的驾驶体验,并确保在纯电模式下最长的续航里程。

 

 

全新插电混动车型是现有宾利添越Bentayga家族的又一新锐力量。其丝毫不逊于W12V8车型的驾驶精准与灵活性,并配备同样稳健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及四种公路驾驶模式,即运动、宾利、舒适和自定义模式。

 

装配于添越Bentayga汽油版车型的发动机启停开关被替换为电动控制控件,其可在三种模式进行切换:电动、混动及保持模式,以便于驾驶者在行程中对电池进行有效管理。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需要将不同于以往的、全新的信息传递给驾驶者。为此,丰富的电动行驶信息将通过更新的宾利信息娱乐系统触摸屏和驾驶员信息面板呈现,包括车辆性能、电能能耗及动力来源的电动系统详细信息。

 

一款新表盘代替了传统的转速表,在纯电动模式下将显示相关信息,在汽油发动机运行时其将显示发动机转速信息。冷却液温度计则被电池状态仪表盘所取代。

 

 

信息娱乐触屏可显示三种电动模式(E Mode)下各自的能量流向,让车主实时了解车辆是由电池驱动还是汽油发动机驱动,又或者是能量正在流向电池进行充电。

 

为确保每次出行的最高能效,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会利用卫星导航信息,为车主制定电机和发动机的最佳使用方案。在导航系统中输入目的地,车辆将自动针对各个路段选择最佳行驶模式,不断计算最高效的电池能量利用方式,并为最需要电力驱动的路段(例如市区路段)积蓄电能。当车辆抵达目的地后,系统随即将车载充电电量降为零,从而极大提高车辆整体能效。

 

 

另外,在最新推出的互联汽车服务“MyBentley3”中还将引入多项混动车型专用功能,包括电池远程充电、远程温控及车辆状态报告,这些功能均可通过智能手机App操控。

 

为确保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方便易用性不输于传统汽车,宾利汽车特别注重提升车主的充电体验。除了可通过车载充电口充电,还可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充电。借助MMI驾驶员显示屏和智能手机App,车主可对充电状态及程序设置一目了然。

 

 

智能手机App还提供“充电站搜索”功能(Charging Station Finder),可根据搜索条件列出附近或相关的充电站,并可选择在车辆导航系统中将其设置为目的地。独特的 “舒适空间”功能(My Cabin Comfort),能够让车辆自动调整温度(加温或制冷),确保在打开车门时,座舱会处于最适宜的温度。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车载充电口位于常规加油盖的另一侧。车辆可通过充电口与家用电源或公共充电桩相连。后部行李厢内有两只定制线缆包,存放所有连接所需的线缆。

 

NEDC欧洲行驶测试循环中,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以纯电模式行驶,续航里程可达50余公里,采用家用电源插座充满电需7.5小时。如果车主家中装有工业用电源,仅需2.5小时即可充满。

 

 

创意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又一举世杰作

宾利与著名设计大师Philippe Starck合作,为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客户打造出理想的充电装置概念。

 

这一画龙点睛般的部件采用精致优雅的环保材料,尽显宾利和Starck先生对精美细节的极致追求。时尚的饰边采用压平的环保亚麻织物,搭配热固树脂生物材料,正面穹窿造型采用热压铝铸件打造。

 

 

这一概念性的充电装置采用简约优雅的设计,确保家中充电线缆保持规整与安全可靠。除了作为混动汽车的充电功能部件,其奢华的触感和艺术性的外观,将为车主的家中增色不已。

 

Starck先生典雅优美的匠心设计,让充电装置呈现出充满质感与吸引力的外观造型,这使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客户乐于在家中随时插接充电,以确保客户以充足电量储备开启每段旅程。

 

 

创新功能与先进技术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配备了专为提升安全性、舒适性和便携性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功能,使其成为集创新理念、先进技术于一身的超豪华SUV

 

“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ACC)和“交通辅助系统”(Traffic Assist)能够使车辆与前车保持设定的时间间隔。“预测性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Predictive ACC)使用导航数据、传感器以及摄像头来预测前方弯道、市区边界以及限速变化,然后相应调节车速,从而提升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拥有一系列专为城市路况设计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综合运用这些系统能进一步提高车辆的日常实用性,例如,“交通标志识别”系统(Traffic Sign Recognition)可检测各种交通标志并向驾驶员显示相关信息;“车后交叉车流报警”(Rear Crossing Traffic Warning)在倒出停车位时使用雷达技术监测交叉车流;“全景视图”(Top View)系统能够借助车身周围的四个摄像头显示车辆周围情况。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还配备“泊车辅助”(Park Assist)系统,可识别适合的停车位(同时支持侧方停车和垂直停车),然后自动接管方向盘完成停车动作,甚至在狭窄不便的地方也可以寻找车位。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拥有的其它创新系统还包括使用红外线技术发现潜在障碍物的“夜视系统”(Night Vision)和减少驾驶员注意力分散并提升安全性的“抬头显示”(Head-Up Display)。

 

全新车型装配的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采用60GB硬盘,支持多达30种语言,并拥有同级别领先的导航技术。

 

 

“宾利娱乐平板电脑”(Bentley Entertainment Tablet)为后排乘客带来极大的便利。这款可拆卸的10.2英寸安卓设备拥有4GWiFi和蓝牙功能,能轻松接入高速车载网络。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为客户提供三种不同的音响系统供其选择:宾利标准版音响(Bentley Standard Audio)、宾利特别版音响(Bentley Signature Audio)和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Naim for Bentley Premium Audio)。Naim for Bentley是其中功能最强大的音响系统,额定功率高达1950瓦特,由18个扬声器和超高音(Super-Tweeters)扬声器完美再现最高音频。

 

 

富有雕塑感的造型、硬朗的线条和超凡技艺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的轮拱、翼子板以及发动机罩,使其运动气质与SUV造型完美融为一体。

 

无比硬朗的宾利动力线和富有肌肉感的后腰线,展现出紧实的侧面造型,由全球汽车行业最大的单片铝制冲压件打造成型。宾利标志性的矩阵式格栅以及“B”形双翼进气口让宾利添越Bentayga散发出现代而富有活力的优雅之风。

 

 

B”形发光造型融入到了后部分段尾灯中,这一标志性的设计在夜晚极具辨识度、更为引人注目。

 

借助诸多优雅的外形特征,一眼便可识别宾利这款有史以来能效最高的车型。前车门下部和尾门均有铜色“Hybrid”徽标,车轮中心和宾利徽标均为铜色表面,彰显出宾利添越Bentayga全新电动系统的强悍性能。此外,车门踏板亦嵌有“Hybrid”标记。

 

 

在宾利汽车总部手工打造的享誉全球的精致座舱

宾利添越Bentayga插电混动版拥有精致的汽车座舱,从里到外均采用顶级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精准无比,达到至臻完美的境界。

 

 

对金属、木质与皮革细节的重视体现了现代英伦奢华的极致之处,只有克鲁具有超凡技艺的工匠才能使其成为现实。

 

精美的木质饰面和金属元素之间的间隙分毫不差,使宾利添越Bentayga为驾驶舱的奢华内饰与精准工艺树立了新的标杆。仪表盘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宾利的标志性“双翼”设计,仪表台上优美的漆面从前档的一侧优雅地流动到另一侧,在中控台部分下探,直到副驾驶一侧的仪表板和脚部空间处转而向上延伸。

 

 

人工精挑细选的饰面为整个座舱中打造出纯粹而优雅的空间。15块饰面均由宾利的工匠精心甄选打造而成,彰显宾利一贯对细节的关注。

 

 

仪表板、中控台以及车门装配有完美抛光、手工制作的金属饰件。驾驶模式旋钮、挡头、标志性的“牛眼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管风琴式出风口开关均采用宾利特有的滚花装饰,为座舱倍添高雅气息与精美质感。

 

 

奢华的前排座椅均在克鲁手工独立制成,能够进行包括座垫和背部支撑调整在内的22项调节,让您在任何情况下都能轻松享受一流的支撑与舒适体验。具有六种设定的按摩系统、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功能,使这种备受呵护之感愈加强烈。

 

 

无论是四座还是五座版本,宾利添越Bentayga的所有真皮座椅均采用对比色缝线,并在座椅“肩部”和支撑垫上饰有菱形图案,向顶级定制英式猎装的设计致敬。

 

宾利专家亲自甄选欧洲气候凉爽地区出产的上等牛皮,完全采用天然晾晒,不作任何套印。客户有15种颜色可选,提供三种双色调及一种单色调配色方案。

 

 

四座配置是设计、舒适与奢华的终极展现。两个独立的后排座位可进行18项电动调节,带有按摩、通风等功能,同时还配有脚托。实木饰面的后排中控台隐藏着更多的功能,例如杯座、宽大的储物空间以及USB充电接口。

 

 

固定式靠背将座舱内部与后备厢分隔开来,更显豪华风范。此外,标志性的菱形绗缝饰面和滑雪板舱口,让这款车的后舱空间在SUV市场中树立了新的标杆。

 



 

全景天窗采用声学夹层玻璃制成,可使自然光线充分透过天窗进入车内,凸显车内饰面与各种细节。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宾利 添越 Bentayg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