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劳斯莱斯库里南接受“终极挑战”测试

2018年4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三年前,劳斯莱斯库里南就开始不断接受各项严苛激烈的测试,从寒冻雪地到酷热沙漠,堪称无往不胜。44,它将接受终极挑战,以其游刃有余的姿态和全地形能力征服世人。劳斯莱斯汽车将首次携手《国家地理》,在北欧、中东及美国开展终极测试,并持续发布测试过程中的图片和短片,为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即将上市拉开序幕。

 

 

↑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体现驱动品牌创始人查尔斯•劳斯(Charles Rolls)先生和亨利•莱斯(Henry Royce)爵士在上世纪初确立的劳斯莱斯品牌声望的价值与实力。在当时极为严苛的公开探险挑战赛中,如苏格兰耐久赛(Scottish Reliability Trial)、伦敦-爱丁堡赛事以及阿尔卑斯挑战赛(Alpine Trials),他们勇往直前,摘得桂冠。

 

201844,劳斯莱斯库里南终极挑战测试将在苏格兰高地拉开帷幕。它将翻越奥地利阿尔卑斯雪山、横跨中东地区的干旱荒漠,最终挑战美国最为险要的地域,包括多样的越野路况和长途山路,这一切,将由《国家地理》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全程播报。

 

在本次终极挑战测试中,著名探险家、摄影师、《国家地理》2012 年年度探险家克里•理查兹(Cory Richards)会与劳斯莱斯库里南全程同行。理查兹先生和劳斯莱斯汽车将共同全程记录这次跨多国多地形的壮丽探险,每日进行更新播报。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先生表示:“三年前,我曾承诺与大家一起见证劳斯莱斯库里南的研发测试过程。如今,兑现诺言的时刻到了,劳斯莱斯汽车将公示库里南终极挑战测试。今天,劳斯莱斯库里南将会在全新的视角下向公众和客户展现它的超凡实力。几个月后,我们的客户将能够亲身体验这款车游刃有余的姿态和全地形能力,感受令人向往的极致性能。”

 

克里•理查兹

探险家,视觉故事讲述者,曾获2012年《国家地理》年度探险家称号。

 

↑《国家地理》摄影师、探险家克里•理查兹

 

14岁高中辍学,到曾登顶珠峰时面临严重缺氧,克里•理查兹总是独辟蹊径,与众不同。他手持相机,足迹从专业严谨的摄影工作室踏至自由的世界尽头,从高不可攀的南极洲到尼泊尔的喜马拉雅山脉,再行至安哥拉、乌干达及巴基斯坦被人遗忘的战区——试图捕捉探索的奥义,深究人类内在矛盾与惊人的相似之处。

 

理查兹是一位活力四射的攀岩家、社会纪实艺术家,也是享有盛誉国际顶级摄影师,其影像艺术题材涉及探险、地缘政治、社会影响以及肖像艺术。

 

他的摄影作品曾发表于《国家地理》杂志、《户外》杂志和纽约时报, 其创作的电影作品几乎斩获各大户外运动电影节奖项,如班夫山地电影节(Banff Mountain Film Festival)授予的重要奖项。

 

作为一位卓有影响力的社会活动家,理查兹的作品在全球各社交平台曝光量多达数十亿次。20178月,一本讲述其生平故事的节略传记在《户外》杂志中作为封面故事刊登。

 

《国家地理》

《国家地理》是一家具有国际前瞻视野和核心使命的多媒体公司。《国家地理》坚信科技、探索和讲故事可以推动世界发展。130年来,《国家地理》始终启迪全球观众,帮助他们认识自己的星球。《国家地理》以教育性、启迪性、娱乐性为核心,用引人入胜的故事吸引着充满好奇与求知之心的观众。

 

《国家地理》为全球科学家、研究人员、摄影师、教育家和小说家提供资金支持,因为他们对解决全球性危机有着更深远的影响:他们创作出的有价值和影响力的作品,足以感染全世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库里南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