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凯迪拉克全新中小型豪华SUV XT4

2018年3月2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为新锐豪华车用户带来全新选择

2018327,凯迪拉克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凯迪拉克品牌空间正式揭开了XT4的神秘面纱。作为品牌全新的中小型豪华SUV车型,XT4专为新一代新锐精英人群量身打造。

 

 

基于专属的豪华运动 SUV平台,XT4的面世吹响了凯迪拉克进军增速最快的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号角。XT4拥有极富表现力的设计、自信不凡的性能表现、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与全新应用的尖端科技。

 

“凭借凯迪拉克XT4,我们将备受赞誉的SUV产品阵容扩大到了从未涉足的细分市场,”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先生表示,“它的到来打响了品牌新一轮产品攻势,从现在到2021年,我们将每半年发布一款凯迪拉克新车。”

 

 

简洁流畅的车身线条勾勒出XT4充满力量的车身比例与富有运动感的车身姿态。内饰秉承凯迪拉克设计美学的精髓:前卫科技与全新配色的精妙配合,营造人性化且富有艺术气息的内饰氛围。座舱设计精致豪华,内部空间相当出众。

 

全系标配凯迪拉克全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包括AFM动态燃油管理系统(可闭缸技术)在内的一系列高效节能技术,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XT4同时亮相的还有凯迪拉克全新的双外观设计策略。在丰富的豪华配置基础上,打造更具个性的风尚版与运动版车型。风尚版与运动版采用不同的设计风格,以满足目标群体打造专属个人风格的品味与喜好。

 

XT4将于今年秋季于美国正式上市销售,自今年3月底起,美国客户可率先前往全美范围内指定凯迪拉克经销商处预定XT4车型。

 

 

凯迪拉克XT4的其他亮点包括:

-全新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

-智能底盘配置,包括可选装的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

-可选装的连续可变阻尼减震系统(CDC)以及新一代E-Boost电子辅助刹车系统

 

 

颜值与实力并存

一支与XT4目标客户群相仿的年轻设计师团队设计了这款新车,其极具表现力的设计令凯迪拉克不断完善的产品阵容更上一层楼。如今,XT4的外观与内饰均与设计团队最初设想十分接近。

 

 

XT4整体姿态自信坚定,看上去非常棒,”外观设计负责人Therese Pinazzo 女士表示:“它既传承了凯迪拉克品牌的DNA,又采用全新的大胆设计,展现了它的设计团队和车主所代表的年轻。”

 

秉承凯迪拉克全新的双外观设计策略,风尚以及运动版车型采用别具一格的设计风格与材质,诠释独特个性风范,并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XT4运动版采用源自凯迪拉克V系列高性能车型的亮黑色网状格栅、黑色车窗压条、车身同色门把手。风尚版采用高亮金属色饰条、拉丝铝车窗压条以及缎面镀铬门把手。

 

 

全系车型前后车灯均采用先进的LED照明技术,日间行车灯配备车头LED/近光灯与LED照明灯带。凯迪拉克标志性的L型垂直照明设计横向拉伸,凸显了XT4的车身宽度与自信的姿态。

 

风尚版车型标配LED尾灯,覆以传统红色灯罩。运动版使用“透明罩壳”与车身上的亮黑色饰条相呼应,营造运动感。

 

 

前卫、精致、宽敞的空间

内饰方面,全新XT4的座舱传递前卫、力量、年轻、动感的设计语言,呼应外观设计主题。延伸的弧线与阶梯式线条提升内部空间感,营造座舱紧密环绕式造型。

 

此外,内饰元素呈现出新美式豪华格调。XT4配备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包括可选装的新一代电子设备无线充电技术以及车载离子发生器。

 

 

XT4的内饰设计凝聚了凯迪拉克的品牌精髓,”内饰设计负责人Phillip Kucera 先生表示:“我们采用了比以往更加简洁、大胆的设计,赋予这款SUV独特的个性与动感魅力。”

 

作为一款中小型豪华SUV车型,XT4提供了出众的内部空间,其中后排空间尤为宽敞。当后排座椅折叠时,XT4的总储物空间也相当可观。“我们对XT4进行了全面的构思,在赋予其动感的运动外观的同时确保它带给乘客舒适与实用的体验。”凯迪拉克外观设计总监Jim Fleming先生表示,“新车实现了时尚造型与舒适体验的绝妙平衡,满足周末驾车前往心仪滑雪场等长途驾驶需求。不仅如此,XT4还提供出色的储物空间,可轻松收纳一次滑雪之旅所需要的装备。”

 

 

XT4内饰功能与亮点:

-全新设计的三幅加厚真皮方向盘,致力于提升车辆的运动氛围,同时确保长途旅行期间舒适的驾驶体验。

-座椅灵感源自运动座椅,采用突出的底部与背部支撑结构,不仅确保舒适性,还提供媲美运动轿车的支撑感受。同时可选配按摩功能。

 

 

直观易用的科技

最新版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XT4的最大科技亮点,该系统采用品牌最尖端的信息娱乐操作界面。得益于此,XT4提供同级领先的互联体验。

 

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是动态平台,提供类似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直观的操作界面、更快的响应速度以及强化的语音识别系统,可随时间推移持续更新升级,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互联需求。利用云技术与内置4G LTE实现个性化服务,用户还可通过应用商店下载互联导航、新闻、购物、娱乐等相关应用程序,为系统应用操作提供更多选择。

 

 

XT4车型采用的其他科技包括:

-提供四个标准USB接口和二个12伏备用电源接口。配备选装无线电导航系统的车型,中控台还配备了SD存储卡读卡器。

-搭载整套主动安全系统,包括360度环视摄像头(Surround Vision)与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Rear Camera Mirror)(选装)。

 

 

XT4的动态驾驶体验

凯迪拉克XT4拥有符合其运动外观的动力与操控表现。新车继承了凯迪拉克车型一贯的精准操控和出色响应,同时还借鉴了品牌旗下备受好评的运动轿车的年轻化风格。

 

新车所搭载凯迪拉克全新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充沛,同时采用了业界首款三段式滑动凸轮轴系统。系统提供高,低,关闭三种不同的气门开启方式以及AFM动态燃油管理(闭缸技术)三种不同的工作模式,以优化车辆的性能表现和燃油效率。

 

 

除了直喷、主动热管理以及智能启停技术,新车发动机还配备了双涡道单涡轮轮增压器,大大提高了低车速时的扭矩输出。北美版XT4 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预计分别可达235马力(175千瓦)和258•英尺(350 牛•米)。得益于宽阔的扭矩平台,XT4在发动机的整个转速范围内均能提供超凡的动力响应。

 

凯迪拉克XT4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配备了新一代电子档杆,提供直观的换档时序。

 

滑柱式前悬挂和五连杆独立后悬挂的原厂调教使XT4在行驶过程中达到平顺性和快速响应的绝佳平衡。作为标配的可选驾驶员模式可根据不同的驾驶风格和路况对原车调校进行相应的调整,带来更出色的性能表现。

 

根据驾驶员的选择,智能双离合适时四驱系统(选装)可实现仅前轮驱动,通过消除传动系统中的摩擦力来提升燃油效率。

 

 

XT4运动版采用了带有连续可变阻尼减震系统(CDC)的主动运动悬挂,这款选装配置可通过电子传感器对道路进行实时监测,每2毫秒对阻尼进行调节,将车辆的动态驾驶表现与驱动控制提升至更高水平。

 

XT4还是首款引入电子液压制动辅助系统的凯迪拉克车型。与传统的真空辅助动力制动系统相比,该系统不仅体积更小,还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迪拉克 XT4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