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路虎品牌70周年庆典拉开序幕

2018年04月10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在海拔2700米的法国阿尔卑斯山脉,雪画艺术家绘制宽逾250米的巨幅路虎卫士轮廓,正式拉开路虎品牌70周年庆典的序幕。

致敬70年前威尔克斯兄弟在英国安格西岛红码头湾的沙滩上勾勒出的第一台路虎轮廓,路虎品牌的故事由此开始。

路虎宣布2018430日将成为世界路虎日,并于当天正式开启路虎品牌70周年庆典,纪念1948年路虎于阿姆斯特丹车展的首次公开亮相。

世界路虎日的庆典活动将进行直播,在向品牌诞生致敬的同时,也将为大家呈现分别以豪华与多功能闻名的两大车型家族:路虎揽胜家族与路虎发现家族。

 

 

历经70年的全地形探索和全球远征,闻名于世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又一次将卫士带到了新的“高度”。

 

一个宽逾250米的巨幅路虎卫士轮廓,惊艳地出现在高海拔的法国阿尔卑斯山脉。路虎用一场独特的雪画艺术秀正式宣布430日为世界路虎日,并将于当日正式开启路虎70周年庆典,以此纪念于1948年阿姆斯特丹车展正式亮相的第一台路虎车型。

 

 

70年前,罗孚汽车公司的工程主管莫里斯•威尔克斯(Maurice Wilks)在红码头湾的沙滩上,第一次勾勒出了心中所想的车型轮廓,并向他的兄弟,时任罗孚汽车公司董事总经理的斯宾塞•威尔克斯(Spencer Wilks)提出了这个想法。基于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而诞生的车型被命名为“路虎”,而当时沙滩上的轮廓,就是演变至今的路虎卫士。如今阿尔卑斯山上这幅巨大的路虎卫士轮廓,通过重现品牌诞生地故事,致敬路虎品牌发展至今的整整70年。

 

2015年,路虎品牌也曾经在英国安格西岛红码头湾的沙滩上重现过卫士的轮廓,为了纪念当时现款路虎卫士,这一路虎最为标志性的车型在产的最后一年。

 

 

捷豹路虎全球CEO施韦德(Dr. Ralf Speth)表示:“传承路虎享誉全球的SUV设计理念,路虎卫士已然以其标志性的轮廓印记于全球车迷心中。为庆祝路虎70周年,我们策划了一整年的庆典活动,以彰显路虎‘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致敬风靡全球的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背后的英雄。”

 

路虎将邀请粉丝们参与世界路虎日的直播庆典。届时,观众将领略到全球风靡的越野车型是如何打造的,以及从路虎卫士的原型车、到1970年诞生的路虎揽胜、再到1989年问世的路虎发现,以及一些列路虎品牌的创新技术。

 

 

擅长用双脚绘制几何图案的全球首位雪画艺术家西蒙-贝克,不畏严寒挑战,在海拔2700米的法国阿尔卑斯山徒步描绘出路虎卫士车型的轮廓,并奏响了路虎70周年庆典的序曲。

 

 

雪地徒步20,894步,长达16.5公里,在海拔2700米的法国阿尔卑斯山脉中,西蒙-贝克将卫士轮廓绘制于新的“高度”。他表示:“雪画的创作需要强大的耐力、出色的精准度和坚实的力量,这与路虎卫士的精髓如出一辙。路虎卫士的经典简约线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也正因如此这幅作品成为了我所有雪画创作中最具辨识度的一幅。”

 

 

1948年诞生至今的70年发展中,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秉承“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孜孜探索、不断创新,并成长为拥有丰富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品牌。2018430日“世界路虎日”即将到来,让我们翘首以待,共襄这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品牌盛典。

 

路虎品牌70年进化史,里程碑

-1948,路虎系列I车型于阿姆斯特丹车展惊艳亮相

-1953路虎系列I长轴距版车型问世

-1956牛津与剑桥大学毕业生驾驶路虎系列I车型完成从伦敦到新加坡的探险之旅

-1958路虎系列II车型问世,设计精益求精

-1970第一代路虎揽胜双门车型(经典车型)正式上市销售

-1971路虎系列III车型上市

-1972揽胜横渡达连湾,完成18,000英里(28,970公里)跨越美洲探险活动

-1976100万辆路虎下线

-1979揽胜夺得首届巴黎-达喀尔拉力赛冠军(1981年再次夺冠)

-1981路虎正式开启与“骆驼杯”的传奇合作伙伴关系

-1981揽胜四门版车型揭开面纱

-1989路虎品牌第三款车型——发现上市销售

-1990路虎“Landie”重新上市,正式更名为卫士,

-1994第二代揽胜车型问世

-1997全新路虎神行者面世,搭载全新创新技术:陡坡缓降控制(HDC

-2001第三代揽胜车型发布,配备全独立空气悬挂系统

-2003首届路虎G4全球挑战赛拉开序幕,16名参赛者在美国、南非与澳大利亚展开激烈角逐

-2004Range Stormer概念车亮相,展示揽胜高性能三门版车型构想

-2004第三代发现于纽约车展震撼发布

-2005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揭开面纱

-2006神行者2代耀世登场,为首款在英国哈利伍德工厂投产的路虎车型

-2007路虎LRX概念车亮相,揭示品牌全新中型豪华SUV设计语言新方向

-2009第四代路虎发现耀目登场

-2010中型豪华时尚SUV——路虎揽胜极光全球首发

-2012第一辆采用全铝车身架构的SUV——第四代揽胜车型发布

-2013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纽约车展惊艳亮相

-2014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正式成立

-2014路虎揽胜运动版SVR首发亮相,为速度最快、操控最灵敏、动力最强劲的路虎车型

-2014发现Vision概念车发布,揭示全新发现家族设计愿景

-2014豪华中型全地形SUV发现神行面世,采用5+2座椅布局设计

-2015三台停产前的纪念版路虎卫士车型创作英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沙画

-2015专属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在纽约亮相发布

-2015全球首款中型豪华敞篷SUV,揽胜极光敞篷版问世

-2015全球仅限量一台的第200万辆路虎卫士特别版车型——"卫士2,000,000"-在慈善拍卖会上拍出40万英镑的高价

-2016最后一台卫士车型下线

-2016全新一代发现惊艳亮相,配备路虎全球首创的智能座椅折叠技术

-2018路虎-揽胜SV Coupé限量版于日内瓦车展震撼首发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路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