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首款量产纯电动SUV车I-PACE,68.8万起

2018年04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捷豹I-PACE的设计灵感汲取自捷豹C-X75超跑概念车,拥有极富动感的外观和作为一款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拥有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9

分别位于前后轴的两台同轴永磁电机由捷豹自主研发,搭配全轮驱动系统,捷豹I-PACE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为4.8

搭载81千瓦•时锂离子电池组,I-PACE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捷豹I-PACE采用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和低重心设计,实现5050的前后配重比,使得车辆性能、操控表现和响应速度都达到高水准

通过采用人工智能算法的“智能设置系统”(Smart Settings),捷豹I-PACE可根据每位车主的驾驶习惯提供独有的驾乘感受

捷豹I-PACE于北京车展宣布售价,官方指导零售价为人民币68.8万元起,即刻开始接受预定

 

 

捷豹首款豪华纯电轿跑SUV 捷豹I-PACE强势登陆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捷豹I-PACE是划时代的车型,它不仅集环保、智能与安全于一身,还拥有跑车级性能、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和极高的实用性。随着捷豹I-PACE的上市,捷豹势必引领中国电动豪华汽车市场新风范。

 

此次上市的捷豹I-PACE于北京车展正式宣布售价,共包括四款车型:捷豹I-PACES价格为68.8万元、捷豹I-PACE SE格为72.8万元、捷豹I-PACE HSE价格为76.8万元,捷豹I-PACE 首发限量版价格为78.8万元。

 

性能至上

无论设计还是性能,捷豹I-PACE将电动技术和电动汽车的优势演绎得淋漓尽致。捷豹I-PACE搭载了先进的81千瓦- 时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拥有高密度和出众的热能管理等特点,即便在极端的温度条件下,也能达到最佳性能状态。捷豹I-PACE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NEDC行驶工况标准),不仅足以满足日常城市通勤的需求,还能令消费者安心享受零排放的长途出行。使用直流电(100千瓦)高速充电桩,捷豹I-PACE可在40分钟内将电量从0充至80%

 

 

捷豹I-PACE承袭了捷豹的赛道基因和运动血统。全轮驱动、400马力最大功率和696牛•米峰值扭矩的组合赋予了零排放的捷豹I-PACE极富动感的性能表现。电动车的瞬时扭矩释放特性赋予I-PACE出色的加速性能,使其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用时4.8秒。

 

 

捷豹I-PACE前后轴分别各由一台捷豹自主研发设计的同轴永磁电动机驱动。每台同轴永磁电机均匹配一部小型单速变速箱和差速器,可将扭矩精准分配至四只车轮,使I-PACE不断调整前后平衡,以适应不同路况。

 

液冷式锂离子电池组置于车辆前后轴的中间位置,使得车辆拥有50:50的前后配重比,在保持稳健的同时减少了车体翻滚的可能。同时,车身架构也根据电动汽车的需求量身打造,捷豹I-PACE拥有捷豹最坚固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因此,捷豹I-PACE拥有上佳的驾乘舒适度并提供人车合一的驾驶乐趣。

 

 

前瞻设计

捷豹I-PACE的外观设计和驾乘感受将为豪华电动汽车市场树立新的标杆。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捷豹超级跑车概念车C-X75,包括流线型前保险杠、惊艳的车身曲面、充满爆发力的尾部、流畅的腰线,以及颇具力量感的22英寸轮毂等空气动力学特设计,使得其风阻系数仅为0.29。座舱前移是捷豹全新设计语言的产物,但I-PACE依然保留了捷豹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高辨识度的日间行车灯等亮点。

 

进气格栅可实现空气动力学效应,令气流经由一体式引擎盖穿过前挡风玻璃,抵达Coupé轿跑风格的车顶,从而起到减少风阻的作用。可主动开启的叶片在需要时将会打开,将电池组冷却和车内空调系统所需的空气通过前保险杠中的进气道导入车内。

 

 

全新的直观“飞行舱”,用以操控界面。InControl 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与设计精美的中央手套箱融为一体,成为走在同级前沿的设计典范。触控系统不包括触摸屏,还有自然的直觉式旋钮,便于驾驶员直观地管理车内信息,并带来令人愉悦的使用感受。

 

 

实用性和智能性兼备

2,990毫米的超长轴距和4,682毫米车长,赋予捷豹I-PACE接近F-PACE的车身尺寸却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座舱前移设计为后座提供了890毫米的奢侈腿部空间和巧妙的储物空间。摒弃传统的变速箱之后,设计师利用拓展的空间在车辆后排中部设计了一个10.5升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下方还设有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存放空间。此外,尾部行李箱空间656升,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提供高达1,463升的储物空间。

 

 

捷豹I-PACE是名副其实的高科技产物,同时也是捷豹首款搭载双屏尊享触控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实现了触觉模拟控制和交互式数字界面的完美平衡,实现对核心功能的操控。智能设置系统进一步将捷豹I-PACE的智能化提升到全新高度,通过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可根据不同驾驶者的偏好和习惯加以识别,并基于此调整适宜的驾驶设置。专属导航系统也更加便捷,可根据沿途交通情况、电池电量和驾驶风格推荐更适合当前电量储备并符合驾驶者习惯的出行方案。捷豹I-PACE还能通过全新家庭自动化应用程序(HomeLink Connect)直接与智能家居设备互联,实现对智能家居设备的远程控制。

 

 

在捷豹I-PACE身上,赛道基因与纯电驱动完美兼容,它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感受与操控体验,并展现出捷豹在智能出行时代的崭新“豹力美学”。作为捷豹PACE轿跑SUV家族中最具前瞻性的车型,豪华纯电轿跑SUV捷豹I-PACE是践行捷豹路虎新能源路径的有力佐证,在电动化的趋势之下,自2020年起,捷豹路虎所有新推出车型均将有电动车车型选择。2018将成为捷豹路虎纯电动车产品布局的元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ojo,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I-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