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税改降价:奥迪进口车型最多降16.5万元

2018年5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近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自71日起全面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充分展示了国家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诚意和决心,奥迪品牌对此促进国内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表示欢迎并积极响应。

 

 

为了将政策利好快速、充分地惠及消费者,奥迪品牌决定自525日起全面下调进口车型官方指导价,此次价格下调涉及奥迪品牌旗下AQR三大车系,最大降幅为165,000元。其中,开创驾乘智能时代的豪华D级新标杆——全新奥迪A8L降幅为61,000-85,000元;豪华CSUV标杆车型——奥迪Q7降幅为48,800-67,800元;此外,相应产品官方指导价调整的同时,购置税也将同比下降,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关于调整后的车型官方指导价详情,消费者稍后可登陆一汽-大众奥迪官方网站查阅或咨询各授权经销商。根据商务部《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规定,汽车产品终端零售价格由各一汽-大众奥迪授权经销商制定。

 

奥迪品牌入华30年以来,凭借对市场的精准洞察和对用户需求的全面满足,累计收获了近480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此次进口车型官方指导价下调,将进一步惠及不同细分市场的用户群体。一汽-大众奥迪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并积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关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