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路虎前5月在华销量突破6万辆

2018年6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5月在华销量呈两位数同比增长

英国豪华汽车公司捷豹路虎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五月,捷豹路虎销量达10,523台,其中捷豹、路虎品牌单月分别售出3,482台、7,041台。



2018年以来,捷豹路虎在华保持着持续而稳定增长的市场表现,1-5月累计在华销量为60,799台车辆,同比增长达10.4%。其中,多款主力车型延续稳定的销量成绩,新产品的引入是市场表现提升的助力之一。越级豪华运动轿车捷豹XEL市场表现持续提升,占捷豹品牌总销量的24%;作为捷豹品牌最畅销车型之一,捷豹XFL前五月销量同比增长达25%;路虎发现神行前五月销量表现相较同期也有所增加,占品牌总销量41%;路虎新款揽胜运动版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400e自年初正式发售以来,也已收获众多消费者青睐,占新款揽胜运动版总销量的23%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公告》,捷豹路虎于526日宣布,下调在华销售的进口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并即日生效,第一时间惠及广大消费者,令全国消费者能早于公告正式实施前,享受到此政策所带来的利益。其中,路虎新款发现、揽胜星脉、捷豹F-PACE均已突破原有价格区间,纷纷降价并下探至706050万元内,大幅降低消费者购车门槛。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捷豹路虎也将继续践行“客户至上”的理念,以更个性化、尊享的用户体验与服务,不断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


纵观全球市场,得益于诸多新产品的引入与海外市场表现的增长,捷豹路虎在5月共售出48,281台车辆,同比增长达6.1%。其中捷豹、路虎品牌共售出14,507台、33,774台,分别同比增长6.6%6%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路虎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