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配置全面升级,沃尔沃2019款S90上市

2018年6月12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612日,沃尔沃汽车宣布2019S90豪华轿车正式上市。凭借简约的北欧设计、考究的用料做工、先进的智能科技、出众的驾乘体验,沃尔沃S90荣膺2018中国年度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S90在动力、安全和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能、更动感、更豪华的驾乘体验。

 

2019S90正式上市

 

2019S90的北欧豪华内饰

 

针对购买沃尔沃2019S90车型(不包含T8 E驱混动版车型)的消费者,沃尔沃汽车还将提供50%购置税补贴,更可享全系最高360利率购车。置换也将获得超值礼遇。(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即日起,沃尔沃2019S90正式启动销售:

沃尔沃2019S90车型,建议零售价(单位:万元人民币)

T4智逸版,37.98

T5智逸版,41.08

T5智远版,44.88

T5智雅版,49.68

T5智尊版,55.18

 

新增车型动力更强劲

沃尔沃2019S90具有更运动的外形,更强劲的动力,更豪华的体验。而其中的亮点车型,就是全新加入的T5智逸版。该车型搭载T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4马力,最高扭矩350牛•米,更加充沛的动力输出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乐趣的驾驶体验。

 

同时新增的T8 E驱混动智雅版,其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407马力,最高扭矩640牛•米,搭配8挡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4.9秒。零油耗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3公里,完全满足日常通勤需求。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2L,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环保排放的完美组合。

 

2019S90全系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Drive-E动力总成

 

全面升级智能安全系统

全系标配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全方位确保所有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此次增加了对向来车紧急避让的刹车功能,如今,包括行人、顺行车辆、自行车、大型动物、以及路口来车,都可以通过紧急制动来避免碰撞的发生。即便是在碰撞不可避免的情况下,也能够有效减轻碰撞造成的伤害。

 

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缓慢的拥堵路况下,以及行车速度高达最高130公里/小时的长距离高速车道上为驾驶员提供转向支持、车距保持和速度控制等辅助。在道路标识清晰的情况下,甚至不需跟随前车,系统便会自动根据道路限速来控制车速。这套系统与全系标配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一起,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为驾乘者保驾护航

 

更全面的豪华体验

沃尔沃2019S90针对年轻客户群体进行了全面的配置升级,带来更加豪华的驾乘体验。在外形上,全系车型都配备了保险杠镀铬装饰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防擦条。T4智逸版车型的轮毂也由17英寸升级为18英寸。

 

T5智雅版车型上作为选装配置的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此次升级为标配。藏于车身的通风式低音炮、中控台顶端的高音扬声器等19个扬声器,搭配1400瓦的总输出功率,更具有五种音乐欣赏模式,如哥德堡剧院模式,为您呈献宛如亲临现场般的听觉盛宴,天籁流淌,还原声音的本真,触动灵魂的共鸣。即便是在单调乏味的拥堵路段,也能提升驾乘者的用车感受。

 

T5智远版此次增加了HarmanKardon尊贵级音响系统,全车布置了14个扬声器,更符合当下流行音乐和电子音乐的热潮。同时,12.3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PM2.5车内空气质量传感器、胡桃木内饰条等以往在更高配置车型上才会出现的配置,如今也成为T5智远版的标配。

 

2019S90精湛的内饰选材与工艺

 

沃尔沃通过对产品的不断迭代更新,将更多、更安全的、更具有驾驶乐趣的创新科技,带给更多消费者。正如沃尔沃所秉承的“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让人们生活得更轻松、更安全、更美好,这也是沃尔沃汽车不断创造的初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S90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