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捷豹XEL“猎夜”京城

2018年6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猎享性能 “豹”影跃动

继上海站“猎享风尚”之后,豪华运动轿车捷豹XEL以“猎享性能”之名,为此次“猎夜行动”定下前卫基调,开启了“豹”力非凡的北京一夜。在专属试驾环节,精彩绝伦的漂移挑战全力激发出捷豹XEL的运动基因;而在连续过弯中,XEL更以灵动身姿从容应对,展现驾驭快感。夜幕降临,属于捷豹XEL的舞台正式开启。潮流先锋“夜豹子” 们齐聚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在趣味夜间试驾和炫酷派对中,亲身感受捷豹XEL的个性表达。与“豹”共舞,型耀京城。

 

 

 

猎享性能,释放驾驭激情

当天,北京金港汽车公园的专属区域成为了捷豹XEL肆意挥洒的“训练场”。在绕桩路线试驾中,特别设置的多个连续过弯对于车辆驾驶性能提出了严峻挑战。不过,捷豹XEL亦能轻松面对。得益于源自跑车F-TYPE的双叉臂式前悬挂系统,XEL不仅能同时兼顾运动和舒适,还拥有更强的车身稳定性。恰到好处的转向力度和精准指向性,使之在面对弯道时,能出色完成驾驶者指令,灵活动感,游刃有余。

 

 

漂移挑战则更能凸显捷豹XEL的非凡性能——源于赛道的跑车科技让捷豹XEL从诞生之时便与众不同。采用捷豹引以为傲的全铝智能架构,不仅减轻了车身重量且耐用性更强。前后近50:50的完美比例,让捷豹XEL在保持内部空间、优雅车身线型的同时,也拥有了更精准转向、更稳定抓地力以及更强跑车感受。虽然轴距达到了越级的2,935毫米,但捷豹XEL在漂移时的动感表现却令人惊艳。伴随着轮胎摩擦地面泛起的烟尘,XEL所带来的驾驭快感更展现得一览无遗,令人血脉贲张。

 

 

华灯初上,“猎夜行动”正式开启。作为当晚主角,捷豹XEL以猎夜变装、猎夜舞步、豹影重重、光绘飞车场等一系列独具魅力的互动项目,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潮流体验。活动恰逢“世界杯”狂欢,通过现场大屏的世界杯赛事直播,让酷炫派对更添运动激情。“夜豹子”们肾上腺素飙升,与XEL共享“豹”式狂欢。

 

 

 

 

产品越级,尽享“豹”力激情

捷豹XEL的三大产品越级:精致的运动表现、尊崇豪华的驾乘享受、领先的科技风范,在“猎夜行动”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其所搭载的“沃德十佳发动机”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搭配换挡迅捷的8速自动变速箱,正是燃爆夜晚的秘诀之一。同级少有的全铝车身架构,以轻盈坚固特质进一步优化操控表现,助力在夜色中随时上演动感舞步。

 

 

在道路飞驰的同时,捷豹XEL也带来极致听觉享受。带有11个扬声器(含低音炮)的380MeridianTM英国之宝高级音响系统,可供嘉宾在车内随时开启电音派对,而滑动式全景天窗则让沿途风景尽收眼底。此外,触感细腻且具有加热功能的温莎高级真皮座椅,以及车内空气净化技术等先进配置,为每一次出行增添畅快淋漓。

 

 

 

年中惠利,入手“猎夜装备”

继先后积极响应增值税税率及进口关税下调政策,陆续优化在售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之后,捷豹品牌再次推出多项金融政策。豪华运动轿车捷豹 XEL 厂商建议零售价288,800 元起,日供低至19元,最低利率0%,最低首付20%,最长贷款期限48期,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精致运动风尚及尊崇奢华科技体验,令捷豹“驭•我所欲”的魅力更触手可及。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XEL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