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捷豹E-PACE豪华轿跑SUV下线

2018年6月27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全球样板工厂智造升级,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首款产品——全新捷豹E-PACE正式下线

捷豹PACE豪华轿跑SUV家族再添新丁,全新捷豹E-PACE进一步满足不断增长的中国豪华汽车市场消费需求

全新捷豹E-PACE完美诠释捷豹品牌“豹力美学”,是一款个性十足的豪华轿跑SUV

全新捷豹E-PACE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集时尚设计、非凡性能与实用性于一身

 

2018627日,捷豹PACE豪华轿跑SUV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捷豹E-PACE在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正式下线。全新捷豹E-PACE成为第一款走下被誉为“全球样板工厂”的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生产线的车型。在将时尚设计、非凡性能与实用性汇于一身的同时,奇瑞捷豹路虎高度智能化的制造生产能力更赋予了这部豪华轿跑SUV卓越可靠的质量品质,将进一步满足中国豪华汽车市场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全球样板工厂,智造品质典范

为了保证全新捷豹E-PACE拥有纯正的英伦血统,它在投产前的每个阶段均使用封样车(master sample)进行质量一致性追溯,从而确保了每一台下线的全新捷豹E-PACE都通过了严苛标准的检测。得益于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全球领先的智造工艺,每一台由“全球样板工厂”所打造的全新捷豹E-PACE都拥有出色的可靠性。

 

在出厂前,全新捷豹E-PACE还必须经历重重检测。以车辆防雨性测试为例,每一台新车都必须接受近四吨水的“高压洗礼”,只有通过历练,方能正式驶下生产线。正是对每个制造环节的严格把控,铸就了全新捷豹E-PACE的卓越品质。

 

 

PACE家族新成员,满足新兴细分市场

作为捷豹品牌的最新成员,全新捷豹E-PACE为捷豹PACE豪华轿跑SUV家族注入独树一帜的青春活力,并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性能和驾驶的追求。凭借引领潮流的设计感和与众不同的豪华质感,个性鲜明的全新E-PACE为充满活力、追求自由、享受生活并渴望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是忠于自我个性追求者的最佳选择。

 

 

跑车设计个性鲜明,智能科技尽享豪华

全新捷豹E-PACE的外观如跑车般犀利动感,颇具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表达着它源于赛道的设计灵感。现代感的跑车座舱、源自赛道弯道曲线的尾灯等细节完美契合年轻消费者对“运动”与“时尚”的诉求。豹子图案的照地灯和车厢内部的豹爪图案则透露出E-PACE的独特个性。豪华温莎真皮座椅、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系统打造出前卫且高品质的豪华氛围和设计趣味。全系标配的10英寸中控屏幕和InControl智能驭领触控系统领先同级,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便捷的用车体验。

 

 

“豹”力美学独树一帜,私人定制驾享乐趣

全新捷豹E-PACE搭载诸多领先运动科技。标配的四驱系统和“沃德十佳”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保证它拥有纯粹的捷豹运动基因。运动化调校的底盘结构和自适应动态系统赋予了全新捷豹E-PACE出类拔萃的运动性能。2,681mm轴距为其提供宽适内部空间,“运动与舒适不可兼得”从此成为悖论。

 

此外,全新捷豹E-PACE在捷豹可调动态模式加持下,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符合自身习惯、更丰富多样的驾驶模式选择,进一步满足当代年轻消费者们对驾驶个性化的需求。

 

 

全新豪华轿跑SUV捷豹E-PACE将凭借无与伦比的豹力美学、智联科技和实用便捷的配置,满足中国消费者与时俱进的消费需求。作为捷豹品牌为潮流年轻一代量身打造的“小豹子”,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的全新E-PACE更将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表达个性、展现自我的理想之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E-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