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兰博基尼2018上半年销量再创新高

2018年7月2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8,000Aventador和第11,000Huracán下线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全球交付量实现进一步增长。2018财年上半年(11日至630日),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共向全球客户交付跑车2,327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1%。这一数字甚至超过了2013年的全年销量,再次创造历史新高。

 

兰博基尼汽车有限公司上半年销量再创新高

 

“兰博基尼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势头,连续四次半年财报创造历史新高,这也是兰博基尼品牌、产品和商业策略可持续发展的又一力证。我们正顺利度过超级SUV Urus的产能初期阶段,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同时,超级跑车产品线新车型的研发也在同步进行当中。我们克服了这一前所未有的双重挑战,实现了这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飞跃。这一切要归功于我们优秀团队的激情和奉献精神。”兰博基尼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先生表示。

 

兰博基尼Urus首批交付即将于今年7月开始。因此,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均由HuracánAventador两条超级跑车产品线贡献。兰博基尼Aventador在问世七年后,完成了第8,000台车辆的生产,迎来了其历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底盘编号为8,000Aventador S敞篷版身披Grigio Telesto灰色涂装,并将在日本市场交付。至此,2018财年上半年Aventador系列车型实现了673台的交付量,继续保持着高水平增长。此外,Huracán车型在发布仅四年后,即迎来了第11,000台车辆下线。这台底盘编号为11,000Blue Nethuns蓝色Huracán将于意大利市场进行交付。今年上半年,Huracán家族全球销量从1,400台增至1,604台。

 

8,000台兰博基尼Aventador和第11,000Huracán下线

 

兰博基尼Huracán Performante

 

兰博基尼Aventador S

 

在未来,兰博基尼销量将会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这得益于公司对圣亚加塔•波隆尼总部的Urus生产线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的大规模投资。Stefano Domenicali先生强调:“公司2017财年营业额首次突破10亿欧元大关,超级SUV Urus的首批交付也即将开始。我们将在保持品牌专属性的前提下,迈入一个崭新的纪元。”

 

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

 

兰博基尼汽车2018财年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兰博基尼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