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捷豹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E-PACE

2018年8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纯正英伦血统,定E至美SUV

作为全球闻名的英国豪华轿车、跑车和轿跑SUV品牌,捷豹自1935年起便致力于打造将性能与美学完美融合的英伦风范座驾。近日,作为捷豹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的“小豹子”,即将在国内正式上市的全新E-PACE在苏州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沙龙。来自英国捷豹设计中心的资深设计师为媒体嘉宾深度诠释了全新E-PACEE至美SUV的设计灵感,及其将英伦血统、仿生学理念、工程学创新与时尚个性精妙融合的设计哲学,尽显品牌“豹力美学”的非凡魅力。





纯正英伦血统 融合仿生设计

在捷豹迄今为止八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由至美设计和赛道基因组成的“豹力美学”理念,一直展现着品牌的纯正英伦血统。全新E-PACE作为捷豹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PACE家族的最新成员,采用了诸多源于赛道传承及至美跑车F-TYPE的设计元素,不但重新定义了SUV之美,更成为新英伦气质的最佳代言人。



此外,前沿仿生学理念更体现在全新E-PACE的诸多细节之中--犀利的前大灯宛若炯炯有神的凌厉豹眼,硕大的进气格栅及悬浮式车标,搭配“大爪子”般的20寸轮毂,展现出威风凛凛、灵动十足的“豹”力气场。匀称的车身比例、颇具运动韵律的尾部造型以及源自赛道弯道曲线的尾灯,于设计层面助力全新E-PACE的非凡性能,同时令其成为极具轿跑车风采的SUV。简约、纯粹的线条勾勒出极具辨识度的跃动豹影,随时唤起驾驶者的驾驭激情。在挡风玻璃一角和特色迎宾灯的设计上,还隐藏着让人会心一笑的英式幽默--小豹子在母豹身后亦步亦趋,身姿活灵活现、萌态可掬,而扶手箱内的豹爪图纹,更以开创性细节设计为全新E-PACE烙上了标志性的豹式印记。受照相机镜头启发的车内人性化旋钮,带来了转动镜头般的细腻触感,凸显卓越品质。




感性设计语言 激发个性共鸣

捷豹全球设计总监严凯伦(Ian Callum)先生曾说:“每一台捷豹都能在200米开外吸引你的注意。”全新E-PACE亦是如此--从灵感到诞生,设计师团队的初心便是打造一台不仅具有捷豹品牌共有运动特质,更拥有自己独特个性的轿跑SUV。其感性时尚的设计风格,更能激发都市年轻族群的个性共鸣。



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由赛道线条装饰的中控台采用非常规布局,以倾向驾驶者的设计展现忠于驾驭的本色。跑车式驾驶舱将驾驶者牢牢环抱,中控台右侧三角形扶手和非旋钮式的独立换档杆设计,更凸显其强烈的轿跑SUV风格。不仅如此,全新E-PACE更通过最大化车内空间设计,实现了拥有484升后备厢容积的宽适五座布局,当第二排座椅折叠之后,装载空间更可扩至最大1141升,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多装备装载、随时开启旅行的潮流生活诉求。在交互设计方面,全新E-PACE配备了10英寸中控屏幕的InControl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及12.3英寸全尺寸TFT虚拟显示液晶仪表,带来前沿的数字化操作体验。其内置的4GWi-Fi功能,更可同时接入最多8台移动设备,加之多个USB和电源接口,令每位乘客均可无忧畅享高速网络,时刻与世界互联。作为全球样板工厂--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二期投产的首款产品,全新E-PACE凭借该工厂的前沿“智造”实力,拥有了卓越可靠的优秀品质,以强健筋骨释放无限活力。




一场与捷豹设计师的深度交流,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全新E-PACE的设计美学。在正式上市后,全新E-PACE将带领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其融合英伦血统与时尚个性的独特魅力。届时,汇集新英伦豪华轿跑SUV E-PACE,豪华高能轿跑SUV F-PACE,豪华纯电轿跑SUV I-PACE三款实力车型的捷豹PACE家族将以独树一帜的轿跑SUV矩阵,共同演绎非同凡响的“豹力美学”风范。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E-PACE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