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自由之境-大美北疆”站

2018年8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以体验多元生活方式为主旨的“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走进新疆,与积极果敢、锐意进取的体验者,一同开展探索之旅,拓展人生更高境界。

全新奥迪Q5L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首款全面越级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全方位满足用户对于大空间、舒适感的需求。

一汽-大众奥迪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品质车型,更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生活方式体验,高度契合目标精英人群的更高需求。


全新奥迪Q5L在安集海辣椒海洋中


821日,“进无界 胸怀天地”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第四站“自由之境 大美北疆”从乌鲁木齐出发,途经安集海大峡谷、独山子、那拉提大草原、赛里木湖,历时6天,于826日在伊宁激情收官。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自信、锐意进取的体验者,他们不仅全方位体验了全新奥迪Q5L的越级产品力,同时也领略到奥迪所倡导的多元生活方式的精彩。


驾驶全新奥迪Q5L探访新疆最“危险”大峡谷--安集海大峡谷,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沿101省道向独山子进发,在非铺装路面感受全新奥迪Q5L强大的越野性能


全新奥迪Q5L车队沿着独库公路向天山进发


全新奥迪Q5L车队在独库公路偶遇悠闲踱步的羊群


“大”有可为 四大优势领先同级

全新奥迪Q5L在空间、科技、动力、安全四方面优势突出,与竞争对手相比大幅领先。空间方面,奥迪敏锐洞察到消费者对SUV“更大气、更实用”的需求,倾力打造了全球首款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全新奥迪Q5L肩部、头部以及膝部空间全面升级,达到C级行政座驾标准。超长轴距还带来了同级最大开口面积的全景天窗,堪比敞篷视觉效果。


科技方面,全新奥迪Q5L不负奥迪“灯厂”美誉,前大灯造型动感犀利,灯光图案醒目独特,全面提升行车安全。同时,全新奥迪Q5L还提供30种色调的氛围灯并支持10级亮度调节,让用户能够随心更换。科技改变生活,也大幅提升生活幸福感。全新奥迪Q5L搭载同级最佳音响,配有19个扬声器,配合3D音效,将车内环绕音效提升到新高度,即使高保真音响爱好者也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L配备同级最强动力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及全新7Stronic“跑车级”变速器这对黄金组合,百公里加速仅需6.7秒,刷新同级纪录。全新智能四驱技术quattroultra实现了四驱系统“从被动到主动”的跨越,带来更强的脱困能力和燃油经济性。实际使用中,只有在高速路上匀速前进时,全新奥迪Q5L才处于两驱模式,而在任何需要爬坡、提升抓地力等情况下,系统都会在0.2秒内完成两驱到四驱的切换。


穿越九曲回环的独库公路,体验全新奥迪Q5L极致驾控性能


与同级最强动力的全新奥迪Q5L一起,领略那拉提草原的壮阔之美


安全方面,全新奥迪Q5L以同级最多的22项驾驶辅助功能,做到同级最全面主动安全保障,其中6项处于同级最优水平。在城市用车环境中,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能有效降低碰撞伤害或避免事故发生。同级独有的预安全辅助系统后部版系统、后方通行警示系统和开门警示系统更加贴心,在各种复杂路况下全面保障用户安全。


携手进取精英 探索人生新境界

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第四站“自由之境 大美北疆”包括河谷试驾、越野试驾、穿越独库公路等挑战性十足的内容,专为年轻进取精英量身打造。


全新奥迪Q5L车队驰骋于赛里木湖“最美环湖公路”,纵享自由心境


与全新奥迪Q5L一起,畅行苍茫雪山与辽阔草原之间


年轻并不仅仅指年龄,而是一种人生态度、一种生活方式。一汽-大众奥迪认为,无论年龄几何,只要热爱新鲜事物,积极进取,对工作和生活保持高度热情,敢于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就是全新奥迪Q5L所定位的年轻进取精英。兼顾家用与商务,平衡个性与实用的全新奥迪Q5L能够满足他们的多场景用车需求。无论工作、生活、旅行,全新奥迪Q5L都能凭借强大的产品力,陪伴他们迎接挑战,探索人生更高境界。


驰骋北疆广阔天地 畅享激情自由人生

八月的北疆风景如画,天空辽阔高远,草原绿毯如茵,山峰雄奇险峻。在这片广阔天地间,体验者们驾驶全新奥迪Q5L纵情驰骋,在101省道砂石路面行驶60余公里,深度体验全新奥迪Q5L强劲的越野性能,在九曲回环的独库公路盘山行驶近300公里,直至海拔3400多米,全面感受全新奥迪Q5L高效的动力系统。得益于全新设计的五连杆前悬挂和全面优化的五连杆后悬挂,全新奥迪Q5L的底盘采用液压减震,有效过滤车身振动,即使在路况不佳的情况下,也能保证驾乘者的舒适性。


同时,体验者们还在那拉提草原纵情驰骋,挑战自身体能极限,感受茫茫草原上一骑绝尘的快意;在神圣幽远的赛里木湖环湖试驾,透过同级最大天窗,呼吸最新鲜的空气,全方位感受奥迪所倡导的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生活理念。

全新奥迪Q5L五境之旅精彩继续,“理想之境 极彩云南”站将于831日在云南景洪启程,敬请期待!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奥迪 Q5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