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杨洋成为阿尔法-罗密欧首位中国区品牌大使

2018年9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不破不立,不止不行

831日,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宣布杨洋成为阿尔法·罗密欧首位中国区品牌大使,同时发布品牌广告片。作为新一代优质青年演员,杨洋是不仅粉丝们的正能量领头羊,更以出众的形象与进取的精神完美诠释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优雅与活力。杨洋出任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区品牌大使,将与品牌共同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去独一无二的意式激情和澎湃动感的驾驶体验。


品牌大使杨洋优雅携手Giulia豪华运动轿车


品牌大使杨洋近距离感受Stelvio豪华运动SUV


任杨洋为中国区品牌大使,是阿尔法·罗密欧忠于品质,坚持风格的正确选择。杨洋引人注目的俊秀外貌,正如阿尔法·罗密欧令人倾心的设计:百年经典的三叶式前脸设计、富有张力并彰显意式美学的侧腰线、豪华运动轿跑一体式扰流尾部,50:50的跑车经典比例等优雅设计哲学无疑凸显了品牌独特风格。从军艺出发的这些年里,杨洋奉上了宝玉、肖奈、林动等等经典角色,在演绎中成就角色并超越自己永不止步,亦与阿尔法·罗密欧的锐意进取不谋而合:108年的赛道积淀,成就非凡运动基因与激情不息的挑战精神;百年间专注称霸世界顶级赛道,获得过576次厂商冠军;以自上而下的逆向研发过程,创造了从四叶草到普通版本的性能传奇。


品牌大使杨洋亲自体验阿尔法·罗密欧非凡驾趣


品牌大使杨洋与Stelvio豪华运动SUV亲密互动


在阿尔法·罗密欧《不破·不立》品牌广告片中,杨洋驾驶Giulia豪华运动轿车演绎无限意式风情:鲜亮的红色车身疾驰而过,在寻觅更强速度的途中热血奋进;光影中闪动的身姿若隐若现,英俊的双眸恰有坚决而自信的眼神。杨洋将品牌优雅激情的意式设计、精准强悍的驾驶性能和与生俱来的赛道基因,在短短三十秒中体现尽致。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将携手杨洋推出更为多样化的创意推广,通过丰富的品牌宣传和与生活方式紧密结合的互动,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去意式激情的精神享受。


品牌大使杨洋与Giulia豪华运动轿车完美契合


此次百年意大利百年豪华运动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联手倡领时尚生活方式和思想乐趣的芭莎男士,与志同道合的青年演员杨洋用优雅动感的迷人魅力深入诠释了品牌理念,更将以全新的速度震撼与驾驶体验乘风破浪,完善至臻于品牌形象及客户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杨洋 阿尔法 罗密欧 品牌大使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