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品鉴: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2018年8月3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劳斯莱斯汽车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全球首发,全新定义车内私密奢华空间

作为世界顶级奢华品牌,劳斯莱斯汽车能够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致力于为其尊贵客户创造超乎想象的奢华体验。历史上许多政界名人和决策者在劳斯莱斯座驾中完成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协商,这一切都得益于劳斯莱斯汽车为后排座舱专门设计的“豪华私密空间”。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延续这一品牌精神,今天,劳斯莱斯汽车于2018成都车展宣布推出为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通过在长轴距全新幻影上配备“私密套间”,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私密与奢华体验。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历经90余年的幻影车型已成为全世界最负盛名的奢侈品。幻影的传奇历史使它赢得世界上极具影响力又神秘低调人士的青睐。劳斯莱斯汽车此次推出配备“私密套间”的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在兼顾功能性和奢华体验的同时,丝毫不损失后排空间的舒适感,充分显示了劳斯莱斯汽车对于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


劳斯莱斯汽车再一次完美展现了集奢华体验与先进科技于一身的设计理念:一键启动电控隐私玻璃隔屏便可将前后座舱隔离开来。后排乘客既可选择透明模式一览前方路况,也可选择不透光模式遮蔽前排,让客户尽享绝对私密奢华感。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私密套间”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等级隔音效果。拥有特定频率的隔屏改变了前后座舱的对话交流:“私密套间”内配置的内部对讲系统则为隔屏内外的驾乘者提供了随时沟通的机会。该对讲系统由后排乘客控制,只需一键拨号就能呼叫驾驶者。同时,驾驶者也能呼叫后排,后排乘客则可选择接听或拒绝。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此外,劳斯莱斯汽车还设计了专由后排乘客操控的一个大口径通道,方便前后排驾乘者呈递文件等各类物品。按下开启键,开孔打开的同时,两侧灯光会自动亮起,文件或物品的传递将非常便捷。


劳斯莱斯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私密套间”内同时配备了Bespoke高级定制后排影院系统,设有两部12英寸显示屏,屏幕内预置互联软件及HDMI数据线接口,乘客的私人电子设备可以放心在此连接。融合了劳斯莱斯汽车顶级手工工艺和前沿科技的一系列设置,包括星光顶和Bespoke高级定制时钟皆由中控台统一控制,为乘客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奢华享受。


为进一步增强私密性,侧边、后窗及后排隔屏玻璃处都配置了后排私密窗帘,乘客可自由选择何时开启窗帘。


劳斯莱斯汽车诚挚邀请您在831日至99日期间亲临2018成都车展9号展馆H918号展台,现场品鉴这款Bespoke高级定制幻影--幻影私享密境特别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劳斯莱斯 幻影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