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举办“恩佐座驾”及“激情与传奇”特展

2018年9月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致敬恩佐•法拉利诞辰120周年。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举办“恩佐座驾”及“激情与传奇”特展

201894日,马拉内罗 - 适逢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诞辰120周年,法拉利博物馆特举办“恩佐座驾(Driven by Enzo)”和“激情与传奇(Passion and Legend)”两大展览,向恩佐对于汽车工业的无限激情致敬。展览还将回顾法拉利发展历史中在设计风格和技术革新方面的诸多演变。

 

 

 

 

 

 

“恩佐座驾”将展出恩佐•法拉利生前曾亲自驾驶过的数款四座车型。众所周知,每一台在马拉内罗生产的法拉利跑车,恩佐都会亲自参与测试及试乘试驾。不过,并非每台车都会成为他日常驾驶的选择。日常生活中,他还是更偏爱四座车型。得益于驾乘舒适性和运动性的完美结合,四座车型不仅能满足恩佐的日常驾驶需求,更为他驾车招待贵客参观提供了便捷。四座车型的结构被首次应用于1960年的法拉利250 GT 2 + 2上,之后也陆续应用于400 GTi412车型。1988年推出的法拉利456 GT也应用了四座结构,更成为恩佐本人亲自驾驶并认可的车型之一。在1969年,恩佐决定并雇佣了一名司机,但有趣的是,司机对他来说只是一名时常陪伴在身边的乘客,毕竟他还是更享受自己驾驶的过程。

 

 

 

 

 

 

“激情与传奇”特展通过实体跑车展示及影像回顾的方式,讲述了恩佐伟大的一生及法拉利公司光辉的历程。法拉利公司建立在创始人恩佐一生的愿景及其对汽车诚挚的热爱之上,70年来,我们见证了跃马企业不断推出一款又一款的精湛产品。展览中不仅可以欣赏到1948年推出的第一台主要用于公路驾驶的法拉利车型——166 Inter1956年的法拉利250 GT BerlinettaTdf”及Dino 246,还能看到数款近几年生产的车型,如特殊限量系列F12tdf,以及具备顶级性能的公路跑车——812 Superfast

 

 

 

 

通过展览中的两个互动展台,参观者不仅可以尽情探索法拉利历史上最重要的2 + 2结构车型,还能通过虚拟之旅参观法拉利的生产线。

 

特展将于马拉内罗法拉利博物馆开放,持续至20195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cici,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恩佐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