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沃尔沃智能驾控体验营圆满落幕

2018年9月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沃尔沃驾道”登陆西安

201898讯。继登陆杭州、天津、北京等地后,今日“沃尔沃驾道”--2018沃尔沃智能驾控体验营莅临古城西安,于老城根G PARK正式收官。作为沃尔沃品牌和产品体验平台,“沃尔沃驾道”集试驾挑战、车型展示、洽谈休闲于一体,突破传统试乘试驾模式,以创新的沉浸式深度体验,让参与者掌控随心,感受沃尔沃驾驭之道。



“沃尔沃驾道”于古城西安正式收官


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


作为今年“沃尔沃驾道”的主角,旗舰级豪华SUV沃尔沃XC90和“2018世界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60,在独特设计的两层旋转路面上尽显雄姿,从容而自信的征服五种惊险路况。参与者可以通过VR虚拟现实设备,在车内一路探秘北欧自然风貌,享受惬意旅途。同时,2018中国年度车沃尔沃S902018欧洲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40联袂登场,向西安市民近距离展示北欧豪华的独特魅力,以及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和产品理念。




2018世界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60


传承北欧环保理念,沃尔沃汽车笃信绿色环保和驾驶乐趣可以不妥协。沃尔沃全新XC60是同级别唯一配备高性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型豪华SUV。沃尔沃XC60T8E驱混动车型将T6双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完美配合,释放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的强大动力,百公里加速仅5.3秒,而百公里油耗仅为2.3升,带来畅快淋漓的推背感的同时,不留下环境的负担。在西安地区,购买全新XC60T8的用户不仅享受16,800元国家新能源车补贴,免征购置税,更可以获得西安当地免费新能源车牌,享受出行不限号,环保每一天。


挑战五种路况,沉浸北欧时光

有别于普通的路面试驾,“沃尔沃驾道”在城市中心,安装独特设计的两层旋转路面装置。参与者可以在驾道上体验V型沟、颠簸路、交叉轴、侧坡、滑轮组五种惊险路况,充分考验沃尔沃SUV的动力性能、通过性和底盘调教和抓地力。


车外惊险刺激、车内光风霁月。体验者在车内带上VR虚拟现实眼镜,一路经历沉浸于北欧海岛的自然美景:从北欧小镇、宽阔的原始森林、到丛林泥塘、还能遇野外麋鹿。“人”、“车”、“自然”,如此和谐而有趣,正是沃尔沃“以人为尊”的驾驶之道。


沃尔沃更邀请参与者到洽谈休息区,在斯堪的纳维亚客厅,感受城市绿洲,与三五好友来一场瑞典FIKA,享受北欧惬意时光。


卓然座驾,征服车轮所至

作为“沃尔沃驾道”的主角,沃尔沃XC90、世界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60精彩表现让人折服。无论是拥有320匹马力的XC90,还是拥有254匹马力的全新XC60,皆能在驾道轻松驰骋。其中,XC90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Drive-E E驱智能科技,T6双增压发动机,瞬间达到最高输出功率23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轻松上下坡,在双层旋转道路上游刃有余。


智能四驱系统及优异的SPA可扩展模块架构底盘调教让XC90和全新XC60掌控随心,顺利通过多种复杂路况挑战。其中XC90更是尽显英雄本色: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以实际行驶路况主动调整减震器软硬,提升多种路况下的驾驶舒适性;主动式空气悬挂可让车身高度最高提升40mm,大幅提升了复杂路况下的通过性;智能四驱系统,大幅提升抓地力,进一步保障了行驶中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有了沃尔沃最先进的智能安全科技的保障,XC90和全新XC60征服驾道更加自信从容。全球首创路面偏离保护系统、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及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顶级安全配置为参与者保驾护航。


2017年,沃尔沃首创“沃尔沃驾道”,吸引了4,100多位参与者,以其创新的形式、丰富的体验和富有趣味的北欧风格,触发全城热点,并在当年载誉多项营销类大奖。通过“沃尔沃驾道”活动,沃尔沃展现其年轻、激情澎湃的品牌形象,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实现轻松出行,尽享驾驭乐趣。


2018欧洲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4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沃尔沃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