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Karma Automotive推出限量版Aliso车

2018年10月2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灵感来自加州海岸--这款新车预示着定制车领域的未来

20181023讯,豪华电动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限量版Aliso车,这款新车灵感来自独特多样的加州,彰显Revero一贯优雅流畅的线条。Aliso车凸显了Karma致力于为豪车爱好者提供机会拥有定制收藏版汽车的努力。




Karma Automotive首席执行官Lance Zhou博士表示:“我们的限量版Aliso车证明了‘定制’对于Karma的意义。它是一款为寻求真正独一无二产品的极少数人提供的特制豪华电动车。我们相信,这款车能够成为Karma打造其它独特定制车的典范,也能为公司的销售额增长做出贡献。”


Karma一共只生产15Aliso车,每部车的内外标志、特别外身漆、内部皮革装饰颜色以及定制碳纤维车轮都不尽相同。今天起,Aliso车将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Karma Automotive经销商处销售。


Aliso车在Karma Automotive位于南加州莫雷诺谷市(Moreno Valley)的专业工厂组装,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45000美元。零售交付预计将于11月开始,并在20181231日前结束。


Karma中国总裁兼首席创新官巴尼-克勒(Barny Koehler)解释说:“Karma Automotive设计团队的灵感来自加州充满活力的1000英里海岸线和雄伟的山脉。Aliso车的设计是对海浪拍打着海岸线的自然的诠释,像Karma Automotive总部所在地附近加州奥兰治县的知名景点拉古纳海滩(Aliso Beach)的景色与声音。”


Aliso车的内部设计构成灵感来自太阳下山时从海滩眺望地平线的角度看到的海岸沙滩和海洋景观。乘坐舱空间平静、舒缓、柔和,彰显夜幕降临时陆地与海洋交汇的宁静时刻。真皮座椅上绣有Aliso品牌名,外身有Revero Aliso标志。


陶瓷色调纯皮为座椅靠背提供海与沙之间的微妙色调。车门也使用陶瓷色调,为整体配色方案提供平衡,并呼应外部车身的颜色。中央控制台和方向盘的深色皮革与太阳色的缝线形成对比,同时夜幕皮革产品采用骨线。


Aliso车的控制台和仪表盘还采用可持续获得的铂金和红烧木饰面。Aliso使用的皮革来自全球历史最悠久的皮革公司--苏格兰低地的Bridge of Weir。兽皮从英国苏格兰和爱尔兰采购,通过无铬工艺鞣革,致力于通过高效资源利用、再循环和能源回收避免浪费。


Aliso车的外漆颜色拉古纳珍珠完美诠释了沙滩、海洋和太阳。这种油漆的特别配方需要一种复杂的玻璃片分层系统,彰显太阳在海洋上方的闪耀。


Aliso车还拥有黑色的CarboTek车轮和深色金属橙的Brembo测径器。深色金属橙也是特别版标志的颜色。


克勒补充说:“我们的公司、我们的汽车和我们的热情都植根于南加州。我们在这里生活与工作,深受高山、沙漠、海洋和阳光的影响。加州是一个能够激发想象力的地方。每天,我们都在从加州丰富的自然景观中汲取灵感。”


邂逅Karma AutomotiveKarma Revero

Karma Automotive是一家集设计、开发、组装和营销于一体的豪华电动车品牌,其运营总部位于南加州。Karma Automotive成立于2014年,在全球拥有近1000名员工,致力于通过与全球供应商和技术伙伴合作,提升其客户的豪华车驾驶体验。Karma Revero被《绿色汽车杂志》(Green Car Journal)评为“2018年度最佳豪华绿色汽车”(Green Car Journal of the Year),这是一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豪华电动车,体现了公司的目标,即提供领先的汽车设计、技术、定制服务和卓越的客户体验。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Karma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