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马自达将携两款全新SUV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11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2018年11月1日讯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携两款全新重量级SUV车型参展计划于11月16日至25日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1。届时,马自达在中国市场的全新国产旗舰三排7座大型SUV“Mazda CX-8”将首次亮相广州,并于11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相关重要信息。此外,马自达引领国内个性化SUV风潮的未来派轿跑SUV“Mazda CX-4”的新增车型2.5L蓝天运动版也将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三排7座大型SUVMazda CX-8


全新Mazda CX-42.5L蓝天运动版


除以上两款高关注度的重量级SUV车型外,马自达将在此次车展上展示“Mazda MX-5 RF”、“Mazda6 Atenza阿特兹”、“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 CX-5”等重要车型,全方位演绎“至臻驾乘愉悦,睿创灵动人生”的参展主题。


Mazda CX-8”是马自达在中国市场首款大型7SUV。“Mazda CX-8”致力于实现设计感、空间感与驾驶感三者的高度融合,并通过不同场景下的从容驾驶表现,完美契合当下国内精英家庭的多元用车需求,为追求豪华质感和驾乘享受的消费人群提供全新的购车选项。


而针对热度不减的SUV市场,马自达不断致力于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并于今年1026日推出“Mazda CX-42.5L蓝天运动版,以纯正轿跑SUV的独特定位瞄准年轻受众,同时也是18万元价格区间内,少有的大排量四驱紧凑型SUV,拥有同价位竞品难以超越的动力、操控体验,满足了目标人群对于驾控体验和产品价值的双重需求,为品牌开拓了更为广阔的市场。


马自达将基于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通过汽车产品本身所拥有的“驾乘愉悦”这一核心魅力,以实现美丽地球、身心丰盈的社会为己任,不断追求能够实现用户身心愉悦的探索和努力。马自达旨在通过为广大用户提供充满“驾乘愉悦”的拥车生活,充实用户的精彩人生,成为与广大用户建立起紧密情感纽带的优质汽车品牌。


*1本届广州国际车展全称“2018(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展会时间为201811161125日。媒体日为1116日,公众日为1117日至1125日。



2018年广州国际车展马自达出展车型一览表

主力出展车型:

全新国产旗舰三排7座大型SUVMazda CX-8

全新Mazda CX-42.5L AWD蓝天运动版


在售车型:

Mazda MX-5 RF

Mazda6 Atenza阿特兹

Mazda CX-5

Mazda CX-4

Mazda3 Axela昂克赛拉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马自达 广州车展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