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大众汽车全新T-Cross全球首发

2018年10月26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目前,大众汽车品牌在华拥有6款SUV车型,到2020年,SUV车型数量将翻番至12款;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家合资企业共同打造全系车型。

◆大众汽车品牌SUV车型阵容将更加多样化,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上汽大众T-Cross是大众汽车品牌在A0级细分市场中的首款紧凑型城市SUV


全新T-Cross全球首发


1025日晚,全新T-Cross于上海外滩亮相,这款车型将进一步扩充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的SUV车型阵容。T-Cross首先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随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巴西圣保罗相继亮相。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和大众汽车品牌外观设计师负责人Marco Pavone先生出席并致辞。T-Cross是大众汽车首款紧凑型城市SUV


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博士


大众汽车品牌外观设计师负责人Marco Pavone先生


全新T-Cross全球首发 嘉宾合影


得益于重要的品牌攻势“众前行,致未来”,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正经历着快速的变革。冯思翰博士表示:“SUV产品是这一攻势的主要组成部分。至今年年底,大众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将有共计6SUV的车型阵容。我们正积极地践行我们的承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SUV产品选择。我们将提供从紧凑型城市SUV到全尺寸SUV,涵盖从时尚到实用,从惊艳到豪华的所有车型特征。”但大众汽车不会止步于此。冯思翰博士补充道:“至2020年,我们将会在中国市场上推出至少12SUV车型。”


T-Cross是一款非常国际化的大众汽车产品,但在设计上也完美贴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例如,相较于T-Cross欧洲版,T-Cross中国版将拥有更长的轴距。冯思翰博士还表示:“中国是大众汽车最为重要的市场。T-Cross是城市中积极生活方式的完美搭档,是大众汽车不断壮大的SUV家族中一款真正令人激动的新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大众汽车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