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9款捷豹XFL上市,38.58万起

2018年11月1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非常英伦绅士,再树同级典范

2018111日,新英伦运动商务座驾捷豹XFL自诞生以来,即以新英伦设计美学、精致品味、舒适豪华与十足“豹力”性能广获美誉。而今,2019款捷豹XFL携捷豹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300马力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及全系标配的10.2英寸触控屏等一系列升级配置焕新而来,为更多追求豪华商务体验与运动驾控乐趣的消费者带来全新个性之选,其厂商建议零售价为38.58万元至59.38万元。


经典融合现代,演绎新英伦个性之美



新英伦绅士的非常风度,体现在对于每一个细节的毫不妥协。2019款捷豹XFL的非凡绅士风度更能令人一眼便识--修长的车身线条、流线动感的轿跑侧影为2019XFL勾勒出极富雕塑感的外型轮廓。几乎与地面垂直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升级而来的19寸运动型轮毂,让2019款捷豹XFL在传承80余年经典设计美学的同时,更拥有了前卫时尚的外观造型,成为了释放自我主张的运动商务个性之选。


迸发非凡性能,造就纯粹“豹力”体验



新英伦绅士生而“动感”,2019款捷豹XFL的“西装革履”下隐藏着强劲内芯与充满灵动的“豹”力潜能。新增配备捷豹全路程智能四驱科技的系列车型,提供了更强大的牵引力及动态表现。经过最新调校的“沃德十佳”Ingenium2.0升四缸发动机,更为2019款捷豹XFL提供了最高可达300马力的动力输出,配合同级领先的8速变速箱,在确保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亦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精智内部空间,尽享尊贵奢舒礼遇



非常英伦绅士不止于型,更要“内外兼修”。2019款捷豹以宽适空间与智能配置为新英伦美学注入精智灵感。步入游艇式环抱设计座舱,12.3英寸全尺寸TFT虚拟显示仪表亮起优雅的淡蓝光,预示着一段非凡之旅即将开启。全系标配的10.2英寸触控屏搭载捷豹InControl智能驭领 尊享触控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与百度CarLife™,只需指尖触动,即可尽享互联出行的便捷。坐上后排,长达3100毫米的轴距与多达203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提供了头等舱般的乘坐体验。在静谧的车厢内开启多达17个扬声器的825MeridianTM英国之宝音响系统,通过后排“老板键”向前移动前排座椅并启动后排座椅按摩功能,英伦绅士的待客之道早已尽显其中。


领先智造工艺,铸就卓越“样板”品质



对品质的考究,令新英伦绅士拥有了一份坚韧“体魄”。奇瑞捷豹路虎创新地采用了在强度、耐腐蚀性、连接性及成型性等方面更为优异的航空级高强度铝合金材料,令2019款捷豹XFL拥有了傲视同侪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前后接近50:50的均衡车身比例,以及同样由轻量化铝材打造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使其拥有了卓越的舒适性与操控性。此外,全铝车身车间还应用了严苛的线上线下检测手段,通过实时监控、激光在线测量等技术手段将车身尺寸精确到微米级,确保了每台下线车辆均拥有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


2019款捷豹XFL经过全面升级,淋漓尽致地呈现了新英伦风范的优雅、动感、简洁与个性。目前,新款车型已火热上市,更以12期零利率及最高可达20,000元的置换礼包等一系列金融政策,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豹力美学”的期待。


新英伦运动商务轿车2019款捷豹XFL厂商建议零售价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捷豹 XFL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