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2018广州车展盘点之原厂高性能车篇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改联网  作者:未名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广州国际车展,向来有诸多重磅新车面世的广州车展总能激起车迷们血液里的汽车荷尔蒙,那么本届车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高性能车型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梅赛德斯-AMG GT 四门跑车



奔驰带来了AMG GT四门Coupe车型,它的定位是一款大型四门Coupe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保时捷Panamera,此外,此次展出的GT 50车型为全球首发。


全新的AMG GT四门Coupe车型在保留了跑车化的运动基因的基础上,整车比例更显舒展,有此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充裕的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GT 50GT 53GT 63 S三种车型,其中50/53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此外搭配还增加EQ Boost起动机,可以额外为新车提供21马力和250牛·米,同时还可降低排放;


63车型则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3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同时该发动机还带有闭缸功能。变速箱方面,505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6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70周年特别版



DB11 Volante 70周年特别版车型基于DB11 Volante车型打造,并在诸多细节处增加70周年特别设计。车身整体造型与DB11 Volante几乎一致,但70周年特别版车型采用了一种独特效果的绿色车漆(反光情况下泛金色),以致敬阿斯顿·马丁经典车型的标志性墨绿色。轮圈换装了一套20英寸双色轮圈,并搭配前后黄色卡钳。



动力方面将继续采用和普通版DB11一样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5.2升双涡轮增压V12两款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510马力和60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675牛·米和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 63特别版



新车基于Aventador SVJ打造而来,采用了特殊涂装,全球限量63台。作为Aventador车系最新顶级型号,Aventador SVJ刚刚在纽北以64497的成绩,刷新了保时捷911 GT2 RS6473)此前创造的量产车最快圈速纪录。



外观方面,Aventador SVJAventador S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其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复杂,两侧新增的通气孔搭配以更加夸张的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整体颇具攻击性。Aventador SVJ 63是为致敬1963年品牌成立而来,该车将在限量生产的900台普通Aventador SVJ当中,特别打造63台,主要针对车身进行了带有63字样的拉花设计。



动力方面与Aventador SVJ保持一致,搭载6.5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770马力,0-100km/h2.8秒,最高时速超过350km/h


宝马i8 Roadster



宝马i8 Roadster是基于宝马i8硬顶版打造而来,并采用了一套软顶敞篷机构,据悉,宝马i8 Roadster身上的织物软顶可在50km/h的时速下在15秒内自动打开。



动力方面,Roadster车型采用中置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前轴的单颗电机,虽然前者维持231马力的最大功率,但电机在重新调校后输出自131马力提升至143马力,让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74马力。


雷克萨斯RC



本次在广州车展现身的雷克萨斯RC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在老款已经极具攻击性的基础上进一步张扬个性,包括前大灯的轮廓、家族化的纺锤形格栅和雾灯区域进气口。


动力方面,新款RC将会继续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广州车展 高性能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