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图赏:独家定制V12敞篷法拉利SP3JC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法拉利SP3JC:One-Off独家定制V12敞篷跑车,纯粹驾驶激情

20181129日,法拉利SP3JC是跃马品牌One-Off项目的最新力作,现已正式交付。受一位忠实法拉利客户及资深藏家委托,由法拉利设计中心(Ferrari Styling Centre)定制而成。以F12tdf车型的底盘和传动系统为基础,赋予这款纯粹的敞篷跑车永不妥协的风范。


作为全球仅此一台的私人定制车型,法拉利SP3JC尽显敞篷驾驭的无限乐趣,令人不禁回想起法拉利在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推出的V12经典敞篷跑车系列车型。这款令人惊艳的私人定制车型历经两年多的时间精心打造,客户全程参与,从而使该车型富有鲜明的个人风格。





法拉利SP3JC的外观造型硬朗,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之姿。车身两侧雕刻有力的线条,凸显出这款跑车的前置发动机布局。此外,该款车型还拥有与众不同的车头进气口轮廓,以及引人注目的车尾设计,而尾部的水平鳃设计则令车身在视觉上具有更强的延展性,尽显大气之姿。




法拉利SP3JC极具震撼力的车身图案设计体现出车主对波普艺术的热爱,Bianco Italia白的主色调与独特的Azzurro Met蓝和Giallo Modena黄的车身涂装相结合,充分展示出跑车外观丰富的层次感。


法拉利SP3JC的发动机罩上嵌入了两片对称分布的玻璃面板,令V12发动机清晰可见。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80cv。此外,连接一体式碳纤维防滚装置上的整流罩与拉丝铝油箱外盖之间的悬浮式连接设计等细节均强化了该款跑车的运动风范。


跑车座椅以蓝色皮革包裹,饰以白色条纹。仪表板下部位置同样采用蓝色皮革装饰。蓝色的撞色缝线还被用于装饰座舱的其他部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