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凯迪拉克首秀未来纯电动车

2019年1月14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引领通用汽车新一代纯电动车系

2019113日讯。继通用汽车上周五宣布将以凯迪拉克为先锋引领其新一代电气化战略之后,凯迪拉克今日在底特律向外界展示了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虽然此次凯迪拉克并未披露这款纯电动车的名字和上市计划,但一周以来密集发布的未来产品信息已经清晰呈现出品牌加速产品开发的整体战略--未来三年,凯迪拉克将以平均每6个月一款新车的速度充实其产品阵容,其中包括刚刚发布的XT6,未来将推出的新一代凯雷德以及一款性能轿车。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先生表示,“凯迪拉克的纯电动车正是市场所需要的,符合全球豪华车消费者的期望。它将豪华与创新完美结合,将凯迪拉克品牌所追求的出行体验推向崭新的高度。”


这将是首款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电动车平台的纯电动车型。111日,通用汽车在纽约的投资者大会上宣布将推出新一代电动车平台,以极高的灵活性支持研发团队优化设计开发流程,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这一平台将采用先进的电驱与电芯技术,最大程度地适用于通用汽车在全球各个市场的纯电动车型。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迪拉克 电动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