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雷克萨斯全球累计销量破千万

2019年2月25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LEXUS雷克萨斯2018年全球销量创新高

◆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5万台

2018年,LEXUS雷克萨斯打破多项历史销售记录


2019225日讯。LEXUS雷克萨斯今日宣布,继在2018年取得强劲销量表现并创下多项销售记录后,LEXUS雷克萨斯全球累计销量突破千万台,迎来品牌发展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此外,自2005年的全球首款豪华智·混动车型后,LEXUS雷克萨斯向全球市场推出11款搭载全混动系统的产品,至今已拥有超过145万用户。2018年,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销量同比增长近20%,彰显LEXUS雷克萨斯持续投入和开拓汽车电动化领域的决心。



2018年,LEXUS雷克萨斯全球销量达698,330台,较2017年(668,515台)增长4.5%。得益于旗舰车型全新LSLC、量销车型ESRXNX以及首次推出的全新UX等一系列独具魅力的产品,LEXUS雷克萨斯这一全新豪华生活方式品牌,创下全球年销量历史新高。



LEXUS雷克萨斯国际总裁泽良宏(Yoshihiro Sawa)表示:“LEXUS雷克萨斯在全球市场上继续稳步发展,在向新兴市场扩张的同时,积极稳固我们在原有市场的优势。卓越的产品、非凡的用户体验以及经销商伙伴的有力支持,将为LEXUS雷克萨斯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雷克萨斯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