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法拉利Monza SP1荣膺iF设计金奖

2019年3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法拉利Portofino、488 Pista及SP38收获iF设计大奖

近日,在慕尼黑举行的2019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颁奖典礼上,法拉利Monza SP1被授予了该奖项最高荣誉--iF设计金奖。作为首款“Icona”特别系列车型,这款全新概念车型拥有前卫的极简风格及优雅的车身线条,代表了跃马跑车对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收获了一众评委的高度赞誉。



正如获奖理由所述,法拉利Monza SP1与双座车型Monza SP2一样,“重新诠释了1950年代Barchetta车型,再创经典的同时亦定义未来”。因此,这台单座公路跑车以其独特的非对称设计、“整体式”车身轮廓及纯粹的标志性设计独具一格,并脱颖而出。


与此同时,法拉利Portofino488 PistaOne-Off SP38车型亦收获颇丰,斩获另外三项iF设计大奖。这些奖项亦是对法拉利设计中心的进一步肯定,其不断为跃马跑车打造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将极致美感与前沿技术的融合发挥得淋漓尽致。


iF设计大奖作为业内最具权威的奖项之一,66年来一直是设计卓越性的代名词。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法拉利 Monza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