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凯迪拉克在线发布全新后驱轿车CT5

2019年3月18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ASMR感官交响乐”视频形式首秀社交媒体,新车将于纽约国际车展全球首度公众展示。

2019318日讯。今天,凯迪拉克在社交媒体上首度披露了一段全新后驱轿车CT5的视频,以创新的ASMR感官体验视频形式,预告CT5即将到来。


这段视频展现了能给人带来感官刺激的独特声音组合,即采集于CT5上搭载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美妙声浪和Bose®Performance系列高性能扬声器的音效。视频中,CT5的专属黑白迷彩车衣涂装慢慢褪去,首次将外观造型公布与众。


即日起,以ASMR感官交响乐”为主题的凯迪拉克CT5系列视频将陆续发布于凯迪拉克YouTube官方主页,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其它社会化媒体平台。


凯迪拉克全球首席营销官底波拉·瓦尔(Deborah Wahl)表示:“凯迪拉克CT5旨在带来挑动神经的感官体验,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采用ASMR风格的视频来展示其特点。‘感官交响乐’系列视频将为观众带来与驾驶这款轿车同样令人兴奋的感觉。”



凯迪拉克与艺术家达瑞尔·凯里(Darel Carey)合作,为全新CT5创作了独一无二的迷彩车衣。黑白胶带的组合描绘了自然界的图案,同时突破了观众对空间的感知,CT5的轮廓若隐若现。在视频中,凯里慢慢地将伪装剥离,以触发ASMR的感官体验,同时揭开了凯迪拉克CT5神秘面纱。




凯迪拉克将每周上线一段新视频,直至纽约国际车展,伴随凯迪拉克CT5416日的全球公众首秀。


凯迪拉克全球执行总工程师布兰登·维维安(Brandon Vivian)表示:“声音能给人留下持久的印象,这就是为什么它能成为这款全新车型的焦点。CT5将是一款集性能与优雅合为一体的轿车,凭借全系标配的整车声场优化和主动降噪功能,豪华车消费者将在凯迪拉克CT5的座舱内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愉悦感。





CT5是凯迪拉克品牌采用全新命名方式后,轿车“CT”前缀下的第二款重磅新车。同时,CT5充分展现了凯迪拉克打造高性能运动轿车的制胜秘笈,其丰富的细节旨在提升每一次的驾驶体验。基于凯迪拉克引以为傲的轻量化后驱/四驱平台升级开发,CT5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标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几乎难以察觉的平顺换档体验。


凯迪拉克CT5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座舱融合了前瞻科技和精致触感,实现了卓越的便捷操控。CT5将提供风尚版车型和运动版车型,为客户提供更多外观和驾驶性能选择。


北美市场销售的凯迪拉克CT5将在通用汽车的兰辛工厂生产,该工厂已获得2.11亿美元的投资用于制造全新一代凯迪拉克后轮驱动轿车。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凯迪拉克 CT5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