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秒跑车网
  0-100km/h加速≤8秒,是我们对跑车的第一标准。
当前位置: 首页 > 跑车新闻
      打印  收藏

F8 Tributo即将亮相法拉利上海限时概念店

2019年4月3日  来源:八秒跑车网  作者:未名



跃享此刻,致敬传奇

201943日,经过墨尔本站、巴林站的精彩角逐,下周末,作为史上唯一参加了所有F1大奖赛的品牌,法拉利将与F1共同迎来第1000场赛事。伴随这股强劲的红色旋风,被誉为跃马史上最强V8量产跑车的F8 Tributo也即将首次亮相亚洲市场,法拉利限时概念店将于正赛当日在上海恒隆广场盛大开幕,并携多款现售车型于416日至20日激情燃动申城。


继上个月日内瓦车展全球首秀后,新车第一时间来到中国消费者面前,无疑彰显了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诚意。作为跃马品牌经典双座Berlinetta车型卓越性能的巅峰之作,法拉利F8 Tributo搭载跃马史上非特别系列车型中最强劲的V8发动机--该发动机曾在201620172018年连续三年荣膺“年度国际引擎”大奖,更于2018年在诸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年来“巅峰引擎大奖”。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20cv,功率系数高达185cv/l,拥有领先同级的实力。在性能、驾驶乐趣以及操控方面树立了全新的市场标杆。



除了万众期待的法拉利F8 Tributo之外,GTC4Lusso T个性化定制版、集豪华与优雅于一身的GT杰作Portofino与标杆性V12臻品812 Superfast也将一同荣耀登场,展现法拉利引以为傲的极致性能与巅峰实力。



法拉利巡回限时概念店这一全新理念在继北京、宁波与三亚之后,即将登陆上海,在为期七天的展示中,将为前来参观的申城车迷献上一道速度与激情的饕餮盛宴。



法拉利上海限时概念店位于上海恒隆广场东广场(南京西路1266号),公众开放时间为416-1912:00-22:0042010:00-22:00

(转载请注明来源:八秒跑车网/www.8mpaoche.com 责任编辑:sara,Jack)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

“八秒跑车网”微信公众号,扫一扫,最新资讯随手掌握。

关键词:F8 Tributo 法拉利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隐私条款 |  联系我们 |  广告合作 |  网站简介
Copyright 2013-2015 8mpaoch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cariscar.
版权所有 沪ICP备13016240号-1 联系方式:021-50325218(总机) 邮箱: 电脑版 | 手机版